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My Life 》捷運記
2011/08/16 15:27:05瀏覽326|回應0|推薦8
今天耍白痴記錯家聚時間,從凹子底站要回家,

等捷運時有一個老伯​伯在我旁邊坐下,然後對話開始了:

伯伯:你高雄女中幾年級呀?

我:(玩手機ing)三年級

伯:你們學校是不是有一個姓劉的數學老師呀?

我:(依舊手機)有

伯:年輕的?

我:對呀。(看他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就關掉了)

我:他是我們數學老師(應該沒有其他數學老師了吧...?)

伯:喔!他是我銀行同事的兒子耶

我:喔~

伯:他住在美術館東路那邊(其實我沒有聽很清楚)

我:是喔!

伯:(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扯到他一個朋友的小孩們怎樣怎樣....​..)

(簡單來說他的朋友夫妻是台大教授,小孩國小才回臺灣,女兒是北​一

儀隊,學測完上台大就沒去學校了,兒子去年基側滿分進建中,圍​棋六

段......)

上了捷運,本來要和他再見了,

沒想到也和我一樣在美麗島下車,邊​下車還邊問我哪個國中畢業的。

我:五福

伯:噢!五福唷,我家以前也住文化中心那裡耶

他問完我的國中之後就說他外甥是五福的體育老師,

體專畢業的,叫徐春勝

(不是教我的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認識)

好像是體育組長的樣子((思


後來我往大寮,他往另外一邊所以就掰掰啦。

以上。



其實搭捷運有人一直講話也才不會無聊XDD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9021&aid=554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