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鼠日記》慘案
2010/01/30 20:15:57瀏覽332|回應0|推薦3

我想就一次說完吧。


---------------分隔線---------------


1/22

我們其中一籠的老鼠死了,

死狀十分悽慘,

下顎部份幾乎不見,血肉糢糊,

但並無打鬥痕跡,

身體其他的部位也完好,

但是我們還是判定牠是打架死的。


1/24

又有一隻老鼠死了,

這次死的事我們前一天發現較為虛弱的那隻,

死狀同樣悽慘,

別組的同學十分好奇,

拿了鑷子之類的東西來檢查屍體,

除了下顎部份血肉糢糊,

腦袋似乎不見了!

這讓我們十分訝異,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員,

因此我還是把牠下葬了。


1/26

當時我在成大參加系統營,

吃早餐時,手機突然的來電,

使我感到些許的不安,

同學說:「我們的老鼠今天又死了,昨天也死了一隻。」

我當時不在場,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具同學轉述,依指導老師判斷,

應該是傳染病所造成的,

因此需要把虛弱的老鼠隔離。


1/27

我還在系統營,

有其他組的同學發現,

某一籠的老鼠有打架的現象,

因此,採行隔離政策,

但隔天早上(1/28),

竟然發現老鼠不見了,

而且籠子也沒有被打開的跡象,

猜測是「從籠縫鑽出來的」。


----------------分隔線--------------


我才不在5天就有2隻老鼠死亡、1隻失蹤,

總覺得我這個組長當得實在不太盡責......

而且,其他組的老師還說我們的實驗方法有錯,

所以我們的實驗又得從 " 0 " 開始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9021&aid=373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