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圍.感想
2010/01/21 23:12:19瀏覽284|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入圍名單+網路票選

首先,來點嚴肅的吧。

謝謝評審們給我這次的機會入圍決選,
也謝謝讓我得知有這像比賽的 " 學姊 "—PC(pc9656439)
要不是她,我根本不會出現在這兒。

再來,來點輕鬆的吧。

當然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入圍......
(太嚴肅?)

那......

這樣呢?......


哈哈哈!!!!!!
我入圍了耶>///<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的評審、格友,以及我的家人......
(噢......這是得獎感言......Orz)


雖然我是因為這個比賽才建這個部落格的,
但是我也不是沒有選擇,
因為我原本就在無x小站有一個部落格了,
但是國三基測時,
電腦遭到自己封印,
所以從草原變成莽原了。
考完後卻一點兒除草的動力也沒有,
或許是那裡太...商業化了吧......

隔了一段還蠻長的時間,
意外的在「 紅樓論壇 」上發現了學姊所po的文章,
因而得知了這場比賽的訊息,
因緣際會地,
燃起了我東山再起地決心>口<!!!
(註:「 紅樓論壇 」是雄中、雄女人們交流的一個論壇。)

在這個較為 " 純淨 " 的天地,
我能夠揮灑自我的心情,
人們分享生活的點滴,
甚至是說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最重要的,
我能夠說出我對這個世界的感受!!!!
或許我現在還是個無名小卒,
所以我的想法、言論還不會為他人所重視,
但是,在這裡,我做到了許多人所做不到的事:

說出來。

因此,不免俗地,但也真誠地,
謝謝各位地支持,你們的推薦、回應,甚至是點閱,
都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希望我能更精進我的文筆,
使各位在能夠以更輕鬆、更容易、更舒服的心情欣賞,
再次的至上我最誠心的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9021&aid=370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