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陰道幹澀如何破解
2019/04/17 16:54:02瀏覽1|回應0|推薦0

最近,我收到壹封讀者來信。她說道:“我覺得自己陰道幹澀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是陰唇之間的部位,這已經影響到我的夫妻生活。我該怎麽辦?”

  從信中的描述來看,很難分辨究竟是陰道還是陰唇的問題。雖然它們都是女性的性器,且彼此關聯,但仍有很大的差別。壹般陰道指的是產道,是性器的內部環境;陰戶是性器的外部,包括大陰唇、小陰唇、陰蒂和陰核,以及通向陰道的開口。建議女性認真閱讀相關書籍,了解性器的確切表述。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陰唇有幹澀感,通常是因為皮膚問題或雌激素水平的變化。有時,僅僅是因為皮膚對洗衣產品、沐浴露等過敏,也會導致陰唇幹澀。有些女性坐姿或走姿不正確,導致陰部反復摩擦出現炎癥等不適,也會誘發幹澀。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出現陰部不適的女性最好記錄下自己的性生活頻率,及最近生活習慣的變化,如是否換了洗浴產品、是否開始用陰部清潔產品等。然後帶著這些材料去咨詢婦科、皮膚科醫生。要強調的是,很多女性認為和生殖器相關的問題都歸婦科醫生管,其實不然。如陰唇幹澀,也許是陰唇部位的皮膚問題,皮膚科的醫生對此更擅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571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