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過度會不會致腎虧
2019/04/09 15:36:02瀏覽2|回應0|推薦0

性愛頻率過高與否,應對是以身體反應為準,而不是以固定的標準為準。關鍵是所謂身體反應又受心態的極大影響,有些人先入為主地相信性是有害健康的,那麽他事後的身體反應就會很強烈,看似過度,其實是心理作用。

  我壹直強調“性活動”(不論以何種方式出現)對健康是有百利而無壹害的,所謂過度導致的腎虧就是文化病,所謂的五花八門的癥狀無非是性偏見引起的焦慮所致,根本查不出任何器質性病變。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至於頻率當然是以身體反應為準,而不是以固定的標準為準,而且人們也不可能給出壹個固定的標準。關鍵是所謂身體反應又受心態的極大影響,有些人先入為主地相信性是有害健康的,那麽他事後的“身體反應”就會很強烈,什麽“癥狀”都可能出現,看似“過度”,其實是心理作用。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順其自然就是壹種超脫,只要我需要,做就是了,我行我素,何必在意別人怎麽評價。面對各種議論和說教心靜如水就是壹種淡定和修養,做到這樣的先決條件是具備充分的科學信息和在這樣的基礎上的強大自信心與辨別鮮花還是毒草的本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54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