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20 05:29: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晚上有課,忙到近八點才回。騎著電動車,腹內咕咕,無需問,這自然是饑腸餓胃鬧起了革命。   腸胃的革命熱情很大,但我也不能怪它們,畢竟早過了晚飯時間。   于是,我加了速,挺著腰,高昂著頭,風掠頭皮,倒似有那么一點囂張的感覺,卻不提防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橡膠減速條。然后“咯噔”一聲響,車兒似驢,尥了個蹶子,速度減為了零。   我連忙下了車,推著避到路邊,趕緊修車。   談到修車,我倒是胸有成竹,因為自覺修車招數多多。第一招,關了電源再重啟,這方法專治電腦或手機死機,不過,此法似乎不通用,接連重啟三次,毫無反應。第二招,車頭車尾車屁股都反反復復拍打了好幾遍,這方法專治老式電視機有聲沒影或有影沒聲的毛病,可惜,用在此處竟然也無效。于是,我來了第三招,這招有點高科技,記得車后座里有一個保護開關,不知是不是跳閘了,可是,我打開后座,找到了那開關,扳來又扳去,咯咯噠噠的響,但驢子依然沉睡而難醒。   三斧頭砍完了,我徹底沒招了,看著前方的漫漫長路,不禁慨嘆夜長路更長,“欲速則不達”,今晚注定又要推車長征了。   不過也無妨,既然無路可退,便只能勇往直前。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于是,我奮起直推,劍指月牙湖!   可是,問題來了,慢車道的路太窄,我推速終究不如后來者的騎速,如此便擋了路,招來了身后陣陣鳴笛聲,或粗或細,或高或低,此起彼伏,熱烈而激昻,我只好一邊擦著滿頭滿腦的汗,一邊奮力加速推車,一邊為同胞的如火般的熱情無奈著并感動著。   談到南京的路面,總有滿肚子的情感要抒發。在南京生活二十多年,南京的路面也修了二十多年,這么多年,基本沒擁有過一次平平坦坦的市內游。修路,成為了南京一道靚麗的特色風景。有人說,南京城建總無長遠規劃,有人說,有的人總把轄區當作巨大的實驗場,更有人說,修路使有的人有了政績,鼓了腰包。在此,我堅決反對以上無稽之談,因為,我實在沒有膽量贊同,我也沒有贊同的權利。   此外,我心里有點委屈,如果車可以騎,我何必推著,而且是屁股撅著,頭向前傾著,作賣老命狀?既然知道我是無奈,而且是流著相同的血的同胞們,為什么還要鳴笛催促?據一位在韓國生活多年的朋友說,在韓國,一般開汽車者不到萬不得已很少鳴笛,因為他們覺得那是在影響別人,內心會很愧疚。也許,國人雖然缺少謙讓,但是這種狂熱的熱愛自我、為自我著想的精神,難道不值得贊美嗎?   就這樣,委屈著,贊美著,手機也在滴滴地響著,我知道,微信運動圈里有人贊我了,我的汗水終于沒白流!關于微信運動點贊,我要特別感謝一位熱心的朋友,因為即使我一天走十幾步,他也要點個贊,風雨無阻,這實在讓我感動,也讓我難堪,這是在鼓勵,還是在諷刺?我也是個微信點贊的積極參與者。不過,我有個原則,不到一萬步,就是天王老子我也不贊。我就是這個臭脾氣,何時發出我的贊,我得問我的心。我一直牢記著魯迅的話,棒殺和捧殺都是在害人。   此外,近年來,大家對運動的關注大大超過了從前。為什么?肥胖的人多了,體態像個企鵝且不說,患上腦血管疾病的幾率增加了。這都是生活水平提高惹的禍。可是,生活水平提高了,為什么社會上牢騷聲反而增多了?不患寡而患不均。憑什么他是公仆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住豪宅,國內國外瀟灑走一回,而我卻拼死拼活,連一套房子也買不起,連孩子上學也上不起,連生病都生不起?   不知不覺,已到了新街口,如此繁華地段,更別指望有修車的了。因為此處店面租金太高,小本生意根本租不起,擺個路邊攤利民,自然也不可行,因為市容要美麗,城管要盡職。如今,衣食住行,依然是“住”字當頭——房子挑大梁,在百姓消費中,房租總占最大比例,無論吃一碗飯還是買一件衣服,掏出的錢中有一半付的都是房租。將房價飆高,固然斂財有道,據說可以刺激經濟發展,但是物價與人工必然相應上漲,進而大量實體倒閉,而百姓的財富則被稀釋成了一湖水。飲鴆止渴,從來就不是個好方法。   正自胡思亂想著,突然眼前一亮,我已來到了延齡巷,這兒路更窄,街景破舊,應該可以找到我的救星。果然,街角不起眼處,一外形凌亂的電線桿上掛一招牌,毛筆純手寫“修車”二字,那字體充滿童真拙樸之氣。   熱切連喚三聲老板,方引出屋內一聲怒喝:“等會兒!”探頭進屋,只見里面有位平頂的兄弟頭戴耳機,冷著臉,兩只手橫抱著手機,屏上又掐又按,一看便知是位游戲迷,這畫面在學生中我也常見,癡迷于游戲的目光都是那么夢幻,號稱當代毒品的手機游戲,果然名不虛傳。   于是,我不敢打擾,站在外面看風景,耐心等了十分鐘……然后,平頂兄終于修煉完畢出了關,沉著臉,粗聲問:“什么事?”依然那么有范兒,那么惜字如金。聽我介紹了車的“病情”,他也不作聲,返身拿了把螺絲刀來,嘴里話多了些:“小毛病,應該是連接電瓶的線斷了一根,打開電瓶盒后一分鐘解決問題……不過,只要拆開后,不管換不換零件,都得二三十塊錢......"   可是剛打開車后座,倆人都傻了眼,因為,為了防小偷,我專門訂制了一把電瓶鎖,而這把鎖的鑰匙,為了安全起見,被我收藏在家中的某個隱秘的角落……   無奈,我只有再次推車啟程。心里卻想到了巴勒斯坦的那兩片海:一片叫加里利海;另一片叫死海。這兩片海來自同一個源頭———約旦河。   但是,這兩片海的景象卻截然不同。加里利海,生機勃發,活力四射;死海,名如其名,死氣沉沉。   這兩片海出自同一個源頭的,為什么有如此天壤之別?原來———加里利海在接受了約旦河的水之后,從不留下河水,而是讓流進的每滴水再流出去。而死海在接受了約旦河的水之后,只是保留了河水,卻不讓水外流。   太重索取者往往吝于付出,最終如同死海,漸漸失去活力。   此后,心再無旁念,一直奮力推呀推,終于把車推到了家,取了鑰匙開了鎖,接了線亮了燈,騎著遛了一小圈,完美大結局!再來看看時間,四公里的路程推了近兩小時。   其實,處理此類事也許無需我如此費力。在中途,夫人也一再要我把車停在路邊,有時間再去慢慢處理。而我卻一定要把它推回家,這并非太固執太死板,而是我認為今天的事情一定要今天做,這是我的處世原則之一,畢竟,明天總有明天的事,而且明天上班和接送孩子上學都得靠它。   家里弟弟心疼我,問我:“為什么不請援兵?”   請援兵,這確實是個好辦法,然而,對于請求別人的幫助,我總是能免則免。   有的人總把可以指派別人做事當作光榮,認為那樣不僅很有面子,還可以考驗忠誠度或促進友情。而在我心中,這世間最重的莫過于人情。自己可以獨立完成的事,我寧愿付出數倍的努力,也不敢貿然去打擾別人……   人生就是由無數偶然串成的必然,時間便是那根繩,每一段經歷便是一顆珠。無論披荊斬棘,歷經艱難,還是峰回路轉,柳暗花明,仿佛都是冥冥中自有天定。   就好比今夜,我能大汗淋漓地推著車,相信這一定也是命運的安排。而若能應勢而謀,因勢而動,順勢而為,命運總在我們自己手中。   原創: 咖啡 +10我喜歡

星期天,市場譚管理員的兒子一大早就給老爸老媽打電話,說中午要帶孩子和媳婦回家吃飯。聞此消息,老伴詹德梅撂下筷子,一個勁地催促老譚去買菜。   老譚說:“慌啥哩,菜市場又黃不了。”“你個榆木疙瘩腦袋,去早了能買到新鮮的,去晚了都是別人挑剩的,到時候可別怪兒媳婦不高興。”詹德梅一邊收拾著碗筷一邊數落著。   老譚只得到廚房里,找到平時買菜用的大菜籃子,只見籃子里還裝了不少時令蔬菜。這是他上次順便在他管理的菜市場“買”的,都是緊缺新鮮的時令蔬菜。   他皺了一下眉頭,把籃子里有些枯萎的菜“咚!”地一聲倒進了垃圾桶里。   老譚家緊鄰菜市場,從家里出來,拐個彎就進入市場了。   “譚管理員,買菜啊?要什么盡管挑。”剛進菜市場口,賣菜的老賈就熱情地和他打著招呼。   “好,好。”老譚一邊答應著,一邊用眼睛在菜攤上掃視著。   很快,很麻利地,青椒、番茄、蒜苗、豆角等時令新鮮蔬菜就裝進了老譚的菜籃子里。   老譚慢騰騰地從內衣兜里掏出了一張一百元的票子,遞給了菜販老賈。   老賈訕笑著:“譚管理員,票子太大,沒有零錢,找不開呀!”   “那好,那就下次一起給吧!”老譚伸出去一半的手又快速地縮了回來,順手又把那張紅彤彤的紙幣塞進了內衣兜。菜攤上,蹙皺的笑容一下子堆滿了老譚的臉。   對著老譚遠去的背影,老賈狠狠地“呸”了一口吐沫。   老譚轉悠著,又來到一個魚販攤前。   魚販老南慌忙迎了出來,掏出一根精致的“黃鶴樓”香煙遞了過來,老譚仿佛沒看見一樣,只是用眼緊盯著攤位上的大蝦,不緊不慢地說:“今天的蝦怪新鮮的,給我稱二斤。”   老南動作麻利地把蝦裝進方便袋,塞到老譚的菜籃子里。   老譚磨磨蹭蹭地又從衣兜里掏出那張一百元的大票遞給了老南。   “找不開,找不開!”老南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臉上的笑卻比哭都難看。   “那下次一起算吧。”老譚扭過頭,又向別的攤位走去。   從菜市場北頭到菜市場南頭,老譚的菜籃子里的菜真可謂是品相俱全,偌大的菜籃子裝得是滿滿的,可他內衣兜里的那張大票子始終沒有找開。   作者簡介:冰心依舊。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佟惠軍,筆名佟掌柜。   表姐尋夫記   表姐今年五十歲,可誰見她都說不像五十,說她不到四十也有人相信。她的身材保持得有條不紊,既沒有中年婦女的臃腫,又沒有青春少女的骨感,她的眼角幾乎沒什么皺紋,雖然前些年趕流行紋的眼線唇線,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對其形象沒造成多大影響。 表姐在二十八歲那年與第一任丈夫離了婚,在三十八那年又與第二任丈夫離了婚,生了兩個孩子都給了男方。如今孑然一身,在鬧市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時裝屋,雇了兩個漂亮的女孩子為她打點生意。不知道和她的美貌時尚有沒有關系,時裝屋開得風生水起。她在上貨的時候錙銖必較,但對她的顧客頗有情誼,往往見利就走,偶爾還會和常客喝喝茶聊聊天。 表姐不常在店里,近幾個月更是熱衷于做瑜伽、做頭發、或者去美容院。母親偷偷告訴我,表姐開始更年期了,讓我勸勸她,得趕緊找個伴了。 二姨和姨父去世早,表姐視小姨也就是我母親如親娘,時常住我母親那里。 上個周末我從上海回來,回娘家的時候破天荒沒看見表姐。 “媽,表姐咋沒來,她知道我今天能來啊,不想要我給她帶的綢子了?”   “小曼啊,你可回來了。你姐走火入魔了,得趕緊勸勸她,她就信你。”母親像看到救星似的眼光讓我心中一跳。 “媽,你別急,慢慢說。” 母親說了半天,我終于弄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心想表姐這次還真是鬼迷心竅了。 母親看我皺著眉頭沉思不語,“小曼,你說咋辦啊?趕緊給你姐打電話啊。” 我想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媽,你別急,我想到辦法了。”   “姐,恭喜你啊,終于要脫單了。你小姨告訴我了,說未來的姐夫一表人才,還能上斷陰陽,下解病痛。” “小曼,小姨真說他行了?你可別騙我。上次小姨說他是騙子,罵我沒眼光,讓人騙錢騙色都不知道,嚇得我這些天都沒敢去。” “忘了我是誰了,我替你說好話了唄,你是不是得謝謝我?” “小曼,你來我店里,喜歡啥隨便挑。” “姐,我想求咱未來的姐夫幫幫忙。你妹夫老家有門親戚,家里女孩兒病兩年了,去無數家醫院也沒檢查出到底什么病。明天周日,你把未來姐夫帶上,跟我去趟鄉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忙未來姐夫不會不幫吧?”   第二天大清早,我接上表姐和那個他直奔鄉下。從反光鏡里仔仔細細地打量了男人幾眼,怪不得表姐動了心,長得和表姐最喜歡的靳東像極了。表姐一臉嬌憨,看他時眼睛亮亮的,偶爾還將頭斜靠在他肩上。我不禁暗自嘆息,深感“女人一旦戀愛智商為零”此言不虛。 下了車,我們跟隨主人走進院子。院子里的蘋果樹上,掛滿套著牛皮紙袋的蘋果,屋里廳堂正面有一尊一米高張三豐雕像,像前的香爐里上著地道的檀香。走進女孩房間,見女孩臉朝墻躺著,瘦削的小身子蓋著一床與初秋很不相稱的棉被。 表姐那個他坐到床前,懸在床沿外的腳不時顫動幾下。他吩咐我取來號脈手枕,將三根手指搭在女孩的脈搏上,時不時滑動幾下,微閉雙眼停頓了片刻,睜開眼睛對孩子的父親一臉篤定地言道:“令愛外感風邪,風淫所勝,風傷胃,胃陽不振,腠理不實,營陰失守,故此羸弱不堪。好在家祖有根治此證的方子,兩個療程令愛就能痊愈。” 表姐在旁看男人診斷入了神,一臉膜拜。我和女孩的父親對視一眼,微微一笑。   “孩她媽,快上壺茶,摘幾個蘋果給客人吃。” 女主人端著一盤裹著紙袋的蘋果走了進來,遞給一人一個。表姐將紙袋打開,蘋果上出現的八卦圖案讓表姐蹭地跳了起來,指著蘋果對我說:“小曼,這……這……這和他給我后背拔罐拔出的圖案一樣。” 女孩這時下了床,走到表姐身邊,笑著說:“阿姨,我爸信道,我媽就將帶有八卦圖案的牛皮袋,在剛掛果時罩在蘋果上,等蘋果熟了就這樣了。” 表姐見女孩活蹦亂跳地站在那說話,一臉不信地緊緊拽著我的手:“小曼,你快告訴我,這咋回事?這孩子沒病?!” “姐,你現在還不明白?!” “神醫”此刻已溜向門口,表姐再不顧“憤怒會讓人變丑”的老話,瘋也似沖過去,一巴掌扇向那張像極偶像的臉……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xawh38944&aid=17207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