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和學習平衡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子英語學習的樂園
2024/03/20 13:03:10瀏覽23|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竹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北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1、《畫角東城》 河轉曙蕭蕭,鴉飛睥睨高。 帆長摽越甸,壁冷掛吳刀。 淡菜生寒日,鮞魚潠白濤。 水花沾抹額,旗鼓夜迎潮。 2、《畫角東城·其二》 銅鏡立青鸞,燕脂拂紫綿。 腮花弄暗粉,眼尾淚侵寒。 碧玉破不復,瑤琴重撥弦。 今日非昔日,何人敢正看。 3、《畫角東城·其三》 洞房思不禁,蜂子作花心。 灰暖殘香炷,發冷青蟲簪。 夜遙燈焰短,睡熟小屏深。 好作鴛鴦夢,南城罷搗砧。 4、《畫角東城·其四》 尋常輕宋玉,今日嫁文鴦。 戟干橫龍簴,刀環倚桂窗。 邀人裁半袖,端坐據胡床。 淚濕紅輪重,棲烏上井梁。 5、《還自會稽歌》 野粉椒壁黃,濕螢滿梁殿。 台城應教人,秋衾夢銅輦。 吳霜點歸鬢,身與塘蒲晚。 脈脈辭金魚,羈臣守迍賤。 6、《句》 不見山巔樹,摧杌下為薪。 日睹井中泥,上出作埃塵。 情知一丘趣,不謝千里印。 倚劍登高台,悠悠送春目。 7、《黃頭郎》 黃頭郎,撈攏去不歸。 南浦芙蓉影,愁紅獨自垂。 水弄湘娥佩,竹啼山露月。 玉瑟調青門,石云濕黃葛。 沙上蘼蕪花,秋風已先發。 好持掃羅薦,香出鴛鴦熱。 8、《賈公閭貴婿曲》 朝衣不須長,分花對袍縫。 嚶嚶白馬來,滿腦黃金重。 今朝香氣苦,珊瑚澀難枕。 且要弄風人,暖蒲沙上飲。 燕語踏簾鉤,日虹屏中碧。 潘令在河陽,無人死芳色。 9、《假龍吟歌》 石軋銅杯,吟詠枯瘁。 蒼鷹擺血,白鳳下肺。 桂子自落,云弄車蓋。 木死沙崩惡溪島,阿母得仙今不老。 窞中跳汰截清涎,隈壖臥水埋金爪。 崖蹬蒼苔吊石發,江君掩帳筼筜折。 蓮花去國一千年,雨后聞腥猶帶鐵。 10、《江樓曲》 樓前流水江陵道,鯉魚風起芙蓉老。 曉釵催鬢語南風,抽帆歸來一日功。 鼉吟浦口飛梅雨,竿頭酒旗換青苧。 蕭騷浪白云差池,黃粉油衫寄郎主。 新槽酒聲苦無力,南湖一頃菱花白。 眼前便有千里愁,小玉開屏見山色。 11、《江南弄》 江中綠霧起涼波,天上疊巘紅嵯峨。 水風浦云生老竹,渚暝蒲帆如一幅。 鱸魚千頭酒百斛,酒中倒臥南山綠。 吳歈越吟未終曲,江上團團帖寒玉。 12、《將發》 東床卷席罷,護落將行去。 秋白遙遙空,日滿門前路。 13、《將進酒》 琉璃鐘,琥珀濃,小槽酒滴真珠紅。 烹龍炮鳳玉脂泣,羅幃繡幕圍香風。 吹龍笛,擊鼉鼓;皓齒歌,細腰舞。 況是青春日將暮,桃花亂落如紅雨。 勸君終日酩酊醉,酒不到劉伶墳上土。 14、《金銅仙人辭漢歌》 茂陵劉郎秋風客,夜聞馬嘶曉無跡。 畫欄桂樹懸秋香,三十六宮土花碧。 魏官牽車指千里,東關酸風射眸子。 空將漢月出宮門,憶君清淚如鉛水。 衰蘭送客咸陽道,天若有情天亦老。 攜盤獨出月荒涼,渭城已遠波聲小。 15、《京城》 驅馬出門意,牢落長安心。 兩事向誰道?自作秋風吟。 16、《經沙苑》 野水泛長瀾,宮牙開小茜。 無人柳自春,草渚鴛鴦暖。 晴嘶臥沙馬,老去悲啼展。 今春還不歸,塞嚶折翅雁。 17、《靜女春曙曲》 嫩葉憐芳抱新蕊,泣露枝枝滴夭淚。 粉窗香咽頹曉云,錦堆花密藏春睡。 戀屏孔雀搖金尾,鶯舌分明呼婢子。 冰洞寒龍半匣水,一只商鸞逐煙起。 18、《九月》 離宮散螢天似水,竹黃池冷芙蓉死。 月綴金鋪光脈脈,涼苑虛庭空澹白。 露花飛飛風草草,翠錦斕斑滿層道。 雞人罷唱曉瓏璁,鴉啼金井下疏桐。 19、《酒罷張大徹索贈詩時張初效潞幕》 長鬣張郎三十八,天遣裁詩花作骨。 往還誰是龍頭人?公主遣秉魚須笏。 水行青草上白衫,匣中章奏密如蠶。 金門石閣知卿有,豸角雞香早晚含。 20、《黃家洞》 雀步蹙沙聲促促,四尺角弓青石鏃。 黑幡三點銅鼓鳴,高作猿啼搖箭箙。 彩巾纏踍幅半斜,溪頭簇隊映葛花。 山潭晚霧吟白鼉,竹蛇飛蠹射金沙。 閑驅竹馬緩歸家,官軍自殺容州槎。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打動人心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二、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三、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四、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七、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八、佛說,前世3百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你的回眸。美麗的女士,可以約你看場電影嗎。電影的名字叫《將愛情進行到底》 九、即使我們等不到天荒,也要走到地老。因為是你,所以你的缺點優點我都愛。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一、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十二、“在人生的這四年里,可能會有下個你,下下個你。其實我開始審視自己,是我的生活太無趣,還是你真的令我著迷。” 十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別看我平時蔫不拉嘰不言不語的,其實心里早就演了幾百個關于心愛的人的小劇場了。 十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六、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這些深情的告白文案 1.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2.想和你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月亮落在酒里酒落在胃里,而我什么時候才能落在你懷里。 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5.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愛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6.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不是你。 7.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8.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9.把耳朵借給我,聽我說盡歲月情話。把心也借給我,讓我許你一生溫暖如春。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痛到婦產房,甜到奶茶店,久到敬老院,死在南山南。 12.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13.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14.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15.時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16.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偏心你。 17.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8.我做過很多的美夢,夢中有穿越幾億光年來到我身邊的星光,那就是現在身旁的你。 朋友圈告白文案情話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三、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四、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五、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六、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七、說過很多囂張的話,做過很多瘋狂的事,唯獨在你面前溫馴得像只貓。 八、把眉清目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九、如同風一吹,萬物隨之搖擺一樣,我一直覺得我對你的喜歡,一定在某一瞬間曾吹動過你的心。 十、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一、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后,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 十二、人分兩類:是你和不是你;時間分兩類:你在的時候和你不在的時候。 十三、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四、我也有個少女夢,想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十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十六、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余生,請多關照。 感動到哭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麗。 二、我們來玩游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三、七夕的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亙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銀河為證。 四、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五、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六、我在等屬于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七、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里,開在春風里!為什么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八、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九、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十、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十一、漫漫歲月長又長,你我情意纏綿綿。閃閃銀河長又長,你我心意總相投。鵲兒搭橋長又長,你我七夕喜相逢。幸福未來長又長,久久愛意在心頭。 十二、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十三、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閑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十四、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七夕快樂! 十五、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愿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后笑哈哈。 十七、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十八、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恒美麗的相遇! 十九、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二十、你是我一切的啟程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邃曉,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上海度過真正的冬天。這令“真正”悄然而至時,略有些奇妙的驚異。事實上,在更早一點的時候,人們尚不知道“霾”為何物,日復一日的冬季清晨,與陌生的集體飄進無始無終的迷霧里是常見的。自行車的鈴聲足以清脆地打破它,或是人們口中哈出的熱氣自然與之交融,沒有絲毫惱怒。而如今,空氣卻成為了人人心頭的背景噪聲,像一種健康意識的勉力熏陶。這種對于絕對健康的極端向往,不免令死亡顯得更加冷酷。作為一個亞健康的人,我十分頻繁地拷問自己健康有什么用。可仿佛除了更舒適的虛度,并無他用。人們抵抗污染的空氣,實際上是在抵抗無常命運的強力。無疑這是徒勞的,但也無非是一種嘗試,要將無常納入有常,將科學之于命運的篡改之力發揮到可控范圍之內。如同卡爾維諾所言:對于一個人、一個社會、一種文化來說,只有當記憶凝聚了過去的印痕和未來的計劃,只有當記憶允許人們做事時不忘記他們想做什么,允許人們成為他們想成為的而又不停止他們所是的,允許人們是他們所是的而又不停止成為他們想成為的,記憶才真正重要。 這令我想起,最近看的兩部電影。 《寂寞心房客》里,公寓的電梯壞了,二樓的那位先生不愿意支付維修費用,因為他認為自己不會使用電梯。隨后,他被全樓限制使用電梯。因為一場受傷,他開始使用輪椅,于是即使居住二樓,他也不得不偷偷摸摸地乘坐電梯。他仔細地記錄了電梯運轉時間,發現只有凌晨四點半沒有人會使用,于是他在那個時間出門,推著輪椅滾過重重迷霧,去醫院的自動販賣機買食物。在那里,他遇到了出來抽煙的女護士。護士問他是做什么的,他脫口而出:“我是國家地理雜志的攝影師。”這個謊言令他之后全部的行為都圍繞著“攝影師”來型塑。他開始背上一個傻瓜相機出門覓食,用拍立得的照片制作影集,對著電視機里的自然風光拍照,護士問他,“你一定去過很多地方,埃及好玩嗎?”他只能說,“當地人很熱情。”當他最終鼓起勇氣對女主說,“我可以給你拍張照嗎?”女主同意了。然而,隔天的凌晨四點半卻籠罩著各種擾攘,電梯被卡在一樓無法開門,為了給女主拍照,他不再介意被人發現,瘋狂地咆哮,扒開電梯門,甚至從輪椅上站了起來。一步一踉蹌地走過工地,走過夜晚濕氣與粉塵的縈繞,走到天亮。他倚著墻對女主說,“你笑一笑。”她回答,“我笑不出來,不然你說個笑話。”他說,“其實我不是攝影師,我的相機里也沒有膠卷。”女主這就笑了,以為這真是一個笑話。 而《我記得》則更為殘酷。老人院中,一位喪偶的老先生得到一個病友提點,告訴他他曾經是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受難者家屬,殺害他家人的行刑官隱姓埋名生活在德國數十年。老先生有失智癥,睡一下醒來就會忘記所有的事。于是,病友將這一切都寫在信上,老先生也在手臂上寫著“讀信”。他的另一條手臂,刻著猶太囚犯的編號。他以為自己是一個猶太人,一路出發去報仇,路遇許多人,有同情他的囚友,或是納粹二代。他睡睡醒醒,一再清洗著自己的記憶,又通過那封信喚醒知覺。直到最后,他找到了那一位行刑官。行刑官意外抱住了他,告訴他,“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找我的”。他卻拿槍指著他,逼他在子女面前承認自己是罪犯。行刑官萬般無奈,告訴他,“其實你也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就是你自己,你手臂上的編號與我連號。”他們曾經一起殺人,后來又一起隱姓埋名。最后老人殺了對方,自己也飲彈自盡。新聞播送時,那位老人院的病友如釋重負,他說自己才是真正的受難者。他指使一個失憶癥納粹重走創傷之路并完成了自相殘殺。 這兩則小品,均是記憶再造,均是一種身份的布置及命運的控制。是我們本已習以為常的霾害,終于通過喚醒的方式,重新建構觀看的方式。會這樣想,是因為地球并不會毀滅,無論pm2.5沖破多少極限。會毀滅的只有人類,只有這因無知而舒適的虛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海邊發朋友圈文案 一、我越來越愛你,脾氣卻也被你慣得越來越差。想和你共飲一杯,然后去海邊游泳。踩在沙灘上,濕漉漉的任由海風將我們吹干索。到那會兒煩惱和脾氣都會不見吧。我卻依舊越來越愛你。 二、敢不敢說出,最近最想干的事情!我先來想去海邊游泳,想回家看看媽媽,想去唱歌,想……和他滾床單! 三、今天到泰國第四天了!玩的最嗨的一天!早起就去海邊,玩了空中飛人,海底漫步!就是時間稍短了些,很刺激!快艇上乘風破浪!海邊游泳,不會水還是很嗨皮!就是喝了幾口水,咸咸的!中午簡單的吃了些,潑水節玩的很開,隨便潑!哈哈! 四、中午有一個顧客問我在這里多久,說要帶我去海邊沖浪游泳,希望我留在這里,他有很多錢,也是醉了…怕怕的,不過下午得到了最愛的焦糖拿鐵,還有一個才女姐姐的狗狗氣球,棒~ 五、電影《導火線》失誤:幾個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背景音樂卻是馬警官在指揮樂隊演奏音樂。明顯的剪輯錯誤! 六、今日流水賬、五點半起床,起來海邊溜了一圈,回到樓上大妞醒了,說要去無邊泳池游泳,結果獲取發現要到十點才開門,此時才六點半多,于是兩人又到海里去游了半個小時。回到房間八點去吃早飯,又晃了一陣,兩個小妞吵著要去無邊泳池,又陪著她們玩了個把小時,爽。 七、每次到三亞,基本活動區域都在亞龍灣和海棠灣。不是有錢,而是工作所限。這次選來選去,想呆的時間長一點,預算有限,于是選了從沒有停留過的大東海。公寓非常方便,離海邊近,樓下有個室外泳池。吃喝玩樂都方便。我們打算每天游泳,海邊玩玩算數。不去景點,也不吃什么大餐了。大東海其實足夠美! 八、腹肌練壞還是阻止不了我去海邊去游泳的熱情。 九、人一次對靈異說:人為什么這么多事哪?還都是苦惱的煩心的事哪全是磨難!靈異說:沒事人是死人,要不是植物人,把煩惱事給家人。現在人學佛就是放下煩惱即是菩提,凡人又有幾人能做到,像你:你想,開奔馳吉普去釣魚,開瑪莎拉蒂去海邊游泳泡妞,一天就想著享受,是很幸福,但天道不讓,我也無能為力! 十、好多年沒在海邊游泳了,大陰天的雖然不曬,但是好冷啊。 十一、去海邊游泳完后,再來一碗蟹仔粉,一疊錫紙炒螺,一杯糖水,一打烤生蠔,幾條秋刀魚,一份蝦扯蛋,嗯,我是大胃王。 十二、可我還不會游泳去海邊也不能變成美人魚。 十三、夏天最歡喜的就是去海邊吹風了誰說去海邊一定要游泳去show自己動手鉤編獨一無二的比基尼好么鉤針單品總是變幻無窮新意不斷在被印花波點泳衣占領的海灘穿上你手工鉤針的比基尼成為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吧。 十四、從小生活在內地我,能看到大海實屬不易,更別提在海邊游泳了。沒想到如今我生活在距離大海這么近的地方,近到早上跑個步都可以到海邊看看。不要太幸福,不要太愜意。 十五、夏天的海邊就是這么浪和我一樣去海邊不游泳的點贊。 十六、上午海邊游泳,下午進山攀爬,晚上八點趕火車,折騰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半夢半醒的小孩兒仍強打精神與爸媽話別! 十七、你不穿短裙短褲小肩帶不大口吃冰激凌不去海邊游泳,你對得起夏天么。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嘛。美好的周末又開始咯,姑娘們。 十八、外公一直在囑咐我去深圳是海邊,不會游泳不要下海洗澡,不要害怕要膽大點不要讓人欺負…因為記性不好,反反復復的說,反反復復的說,說的我都想哭了。 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圈文案 一、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姥姥姥爺一起去黃島玩,我喜歡大海和沙灘,在海邊光著腳丫玩耍真開心,我撿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抓住了一只淘氣的小螃蟹,它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好疼啊。? 二、望著車窗外茫茫的戈壁,好像第一次開始喜歡上了她。戈壁的美,不是海邊浪拍沙灘、海鷗群集的美;也不是南隅江浙小鎮、小橋流水的柔。戈壁的美,是廣袤無邊、粗曠純真的美,將內心中繁多的愁緒一驅而盡。此情此景,不禁感嘆造物者的奇妙和被造者的美好!? 三、累了休息一會,還在繼續,喜歡海邊沙灘。? 四、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隨時歡迎來鲅魚圈做客。想尋住宿,可以來找我。 五、我無聊的想上班了,最好有面朝大海的一間辦公室,再配上兩個巨鼎聰慧女秘書,一個米其林三星大廚跟其左右,我一個手勢他就知道我想吃什么,按摩師是不能少的,理發師有一個就好了,一定要有一個樂隊在我沉思之時演奏我喜歡的音樂,辦公室里要有一匹馬,我可以直接的騎上奔馳在海邊的沙灘上,專門有一個人講笑話逗我開心,還要有一個專門為我朗讀世界經典著作的人,一定要美麗的如仙女,她的聲音能讓我想起我童年美好時光,睡覺是停靠在地中海的一艘游輪上面,只睡覺,聽著海風呼嘯,夜雨敲打窗扉,我側臥總能想起你的微笑。 六、一個人走在海邊的沙灘上,靜靜地吹著海風,狠喜歡這種感覺。 七、曾經有個心愿,牽著喜歡的人去海邊沙灘散散步。 八、decut曉梅不說話,虎子就跟在后面。曉梅讓虎子摘了幾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慢慢下來。最后坐到了海邊沙灘上,白沙碧水清風,曉梅抱著抱牡丹躺在細沙上,輕輕的慢慢訴說即將發生的災難,就像說一個與她無關的故事。只是淚水模糊了眼睛。? 九、海邊沙灘的感覺,開始喜歡這座海濱城市的開始。 十、我喜歡去海邊,直接接觸到海浪沙灘,陽光比基尼都很棒,但是當我在車上,無論是電車汽車還是小電驢,行駛在途中,隱約透過路邊的樹木間隙或者參差的建筑物,看到遙遠的海平線,日光就像細碎的金色粉末灑在蔚藍的海面,沙灘上撐起了斑斕的陽傘,能看到遠處的人群,即使尚未到達,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最激動的,可能往后只能一路下坡 十一、旅游能放松自己,減少壓力,放飛心情,這是大家都認可的說法。說到旅游,我喜歡到海邊,走沙灘,聞那帶有海水味的海風,因為我老家就在海邊。我喜歡大海的廣闊,喜歡海水的清澈,喜歡奔騰的波濤。面對大海,感覺自己的胸懷更加博大,感覺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我也喜歡高山的秀美,???她或巍峨屹立高聳入云,或懸崖峭壁層巒疊嶂,她千姿百態美不勝收,讓人有一種過目難忘的感覺。雖然喜歡旅游,喜歡大海和高山,但我很多時候并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我在乎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最在乎的是看風景時的心情。 十二、想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去散步遛狗逛超市,去海邊游泳陽光沙灘比基尼?。 十三、你喜歡海邊,我陪你去沙灘散步!你喜歡日出,我伴你在星空下等待明日的初陽!v 十四、IT男周末有三個出行計劃讓我選擇…其中有一個是玩水的。我可能都不可能會成為喜歡下水玩的人吧。去海邊只想走在沙灘或者海岸邊看海。穿泳衣下水~完全沒有興趣。我可能會選去LA最大的圖書館。? 十五、我喜歡踏浪而行,穿過喧鬧的人群,把翻騰的思緒放在大海里縱容。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 十六、每天忙碌車軸轉似的不知道要什么,游蕩在上班趕工下班看孩子睡覺的三點一線生活。可能我就想躺在床上一天睡上一大覺,或是躺在某個海邊的沙灘椅上聽歌發呆,或是在某個喜歡的城市逛逛街吧 十七、小島的六月熾熱如火,白天慵懶的不愿出門,夏天晚飯后,喜歡到海邊沙灘散散步……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咸味,腳底踩著綿軟的細沙,整個人瞬間從頭到腳地清爽起來~ 十八、孤獨讓人勇敢,一個人走再黑的路也不會害怕,因為自己也屬于黑暗。喜歡走午夜空無一人的街道,盤山小路,海邊沙灘。海浪的呼嘯,山風的低吟,夜鳥的吱喳,感覺離嘈雜的人世很遠,離自然與死亡很近。嗯,心臟也跳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停下來最好。? 十九、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態度,可以一個人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原來我的生活也會被人所羨慕,哪怕是一點點,一部分。? 二十、我喜歡有陽光的上午,喜歡碧藍的海邊,喜歡金色的沙灘,喜歡自然的聲音,但我同樣,喜歡這個車水馬龍街頭。 去海邊玩的朋友圈文案 一、昨晚我們娘倆都睡的非常好,玩兒了一下午外加一晚上,估計她姨媽她姐姐也是如此。女兒一夜都沒尿直到早上,睡的多好。以后的周末會經常帶她們去海邊玩沙子玩兒水的,太開心了。中途還跑去跟人家外國阿姨又是說又是比劃的,反正是雞同鴨講。 二、對于非洲的印象也不一定全是沙漠,我在的國家就是靠海。周末的商店商場基本都關門休息,大家都去海邊玩。 三、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四、下午去海邊玩,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了很久。很多人在挖蟶子,她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她走累了就躺在被太陽曬了一天的石頭上“理療”翹起個腳唱起歌:頭頂天,腳離地,寡人高高在上……彼時,夕陽西下,彩霞滿天,堤下有一群小年青在燒烤,再遠處是海和天際,免費聞著孜然味的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五、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晚上洗澡小朋友說腳痛,原來她的腳板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六、還是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大家嘰嘰喳喳聊著,趴在課桌上看向窗外,一片閃著銀光的海,幾個同學在那游泳,轉頭和好友撒嬌說去海邊玩好不好,再一看,他還在那個位置朝我笑了笑;去世很多年的奶奶的好友在操場追我,我向她招手再見,她化作一縷煙;莫名其妙一句話說不完的夢;和馬某正去買鞋子但是不好看。 七、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八、屎爹來電屎爹來電,今天寵物店客滿,不能給琪琪美容,他帶琪去海邊玩了。這怎么辦?真沒法和寶交代了。 九、暑假我想帶著我兒子去海邊玩。好多同學去過泰國,我也想去 十、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十一、最近的愿望去海邊玩水看日落吃燒烤但是沒人陪。 十二、想去海邊玩一圈,北戴河不錯打算去云南好好玩一玩。 十三、上午去海邊快變成烤乳豬,貝拉玩的不亦樂乎,坐在沙子里就是不起來。這個時候的海邊最多的就是人。 十四、中午又跟我媽吵了一架,她說你快起床,咱們還得去海邊玩呢,我說我起了啊。難道這不算嗎?我屁股都離床了。 十五、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展館里有個大樹的模型可以寫紙條掛在上面,旁邊賣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我媽吃得很開心~后來又去了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行走著的金錢豹拉著我媽說了很久,動物真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海邊也是媽媽帶著的,玩了海邊蹦極,站在沙灘與海水交接處,每次被潮水推開又跑回去,樂此不疲。 十六、暑假不出去玩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挺想去海邊玩一下的。 十七、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十八、晚上海風有點涼,她姥姥姥爺一塊去海邊玩的很開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學計畫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學計畫
( 心情隨筆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q7ps12760&aid=18041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