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日本奈良淡雪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新春祝福:特選水果禮盒
2024/01/31 09:29:46瀏覽20|回應0|推薦0

新竹東京買生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長野須高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南日本水蜜桃訂購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臺北東京買水果推薦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中日本柿子乾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竹日本櫻桃蘋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好的小說,無非是講人與人的關系。關系構建好了,人物自動往前走,上街、說話、打架、行善、發生什么、不發生什么,都是注定的,作者只能袖手旁觀。 好廚師,無非是講菜與菜的關系。一頓飯菜,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個該葷、哪個該素,哪個宜重油濃醬、哪個要清淡自然,都要注意。具體到某一道菜中,什么食材為主,什么食材為輔,不可本末倒置、喧賓奪主;一種食材的質地、口感、氣息,與另一種食材的質地、口感、氣息,都要相宜才好。蔥姜蒜椒之流,香則香矣,不可無,也不可盡用,取舍標準在于,看它是否在色、香、味上對主菜有所裨益和彰顯。這些關系處理好了,菜肴則煥發其本色滋味。好廚師如同好小說家,無非是順水推舟而已。 從來至美之物,皆有孤獨之感。日本電視劇《深夜食堂》里,蕭瑟的冬日常有人鉆進小酒館喝一杯小酒,吃的東西簡單至極。有時就是“一小鍋無滋無味的水煮豆腐”,居然也令劇中人有驚艷之感。豆腐,本是至美之物,怎樣的烹飪手法都適宜,即便只加幾片白菜,放在清水里煮出來,也自有一番滋味。 所謂“無滋無味”,其實并不壞,乃大滋味也。我現在就喜歡這種吃法,白菜與豆腐同煮,不放一滴油,只撒幾粒鹽,足矣。如果正好還有幾顆瑤柱、幾片百合,一并丟入,則味更佳。瑤柱的咸鮮、百合的爽潔,都化出來,對白菜豆腐有所補益,湯水味道就更鮮美醇厚一些了。 衣裳有正色,飲饌有正味。我近日小恙,沒有出門,在秋陽下讀《心經隨喜》。作者解說《心經》里的“不增不減”,說到李白的《烏棲曲》與蘇東坡的《赤壁賦》,都不能增一字,也不能減一字,以別字來替換也不行,這便是恰到好處,不增不減。我以為,從飲食上來說,也是如此,不增也不減,乃正味,亦是至味。這個正味,是符合自然之道的味,它的甘甜,是菜蔬本身的甘甜;它的清爽,也是得自日月山川的清爽。 翻閱《遵生八箋》,說到一位僧人吃飯總是先吃三口白飯:“第一,以知飯之正味。人食多以五味雜之,未有知正味者,若淡食,則本自甘美,初不假外味也。第二,思衣食之從來。第三,思農夫之艱苦。” 且先吃三口白飯,這就是正味。我從小受到的教育,一碗飯端起來,第一口必須先吃飯,而絕不能還沒有吃飯就下筷去夾菜吃。這已經成為習慣,成為潛意識的行為。現在在餐桌上,我常會觀察,發現年紀大一點的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習慣。而年紀較小的人,幾乎都不會有這樣自然而然的行為。在我小時候,長輩對孩子生活習慣的教育,一是一,二是二,不容置疑。現在的教育則更寬容,率由天性,自在生長,是一大進步,但有些傳統的東西,卻于不知不覺之中遺失了。 現在,忽于古書中讀到“先吃三口白飯”,仿佛一下子為生活找到了本源。先得其正味,方知事物本身的甘美。于光怪陸離的人世間,也不至于迷失方向。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關于小說的文案 1、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4、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5、愛情是一場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7、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雙魚記》 8、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糖衣》 9、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0、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11、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2、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愿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13、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14、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6、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19、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2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22、我在張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麗 ——《左耳》 23、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25、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校服的裙擺》 26、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小說里的經典文案 1、你喜歡看我的背影嗎,但我更喜歡你與我并肩同行。《最美遇見你》 2、學長,你喜歡我嗎?不喜歡,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喜歡。《良辰多喜歡》 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半生緣》 4、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么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薇薇一笑很傾城 》 5、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原來你還在這里》 6、錦衣玉華雪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紈绔世子妃》 7、今日容景,以風月立誓,云淺月,吾一生之妻,她死,我死,她亡,我亡,她嫁,我娶,她嫁于他人,我殺天地,滅九州。風月若知我,當以我血祭精魂。——《紈绔世子妃》 8、有一人,千重山,萬層浪,執手相伴。有一人,錦繡地,荊棘路,舍命相陪。有一人,破青天,墮地獄,生死相隨。人生得此一人,夫復何求?——《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9、一見容止誤終生,不見容止終生誤。——《鳳囚凰》 10、如果連蒼天都在阻擋我靠近他的腳步,那么我只好……逆天而行!——《鳳逆天下》 11、夜華,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吧……夢醒之后,夢中如何,便忘干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每個光臨店的客人身上都有故事,如同浮生茶一般,有著百轉千回后的苦澀與甘甜——《浮生物語》 13、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你不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愛你,我想告訴你:我很確定我對你的感情,是依賴是崇拜是親情更是愛情!我愛你,你敢愛我嗎?戚賢凱!——《名草沒有主,我來松松土》 14、我以為自己看到了真相,殊不知其實我卻是一直在面對真相的時候視而不見。終于,真相急了,扒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強烈要求我負責——《名草有主》 15、連愛人都能認錯,百里島主你真是好本事——《浮生夢三生約》 16、我一直覺得,愛是一個很矯情又很高貴的字,像我這樣猥瑣的人,總不會說出口。可我愛過——《此女待瘦》 17、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阿拂你以為無人能走出這華胥幻境,可那只是你以為——《華胥引》 19、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得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污濁,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老公是腹黑大人》 20、這鐲子可是姑娘的我和姑娘可是在哪里見過,在下杯中公儀斐姑娘芳名,永安卿酒酒——《華胥引》 2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老公是腹黑大人》 22、我一直想成為某個人的第一位,一直想聽到有人說,步誠實,你是最重要的。為了這個愿望,我對身邊的人傾盡所能的好,直到什么都拿不出來了,他們卻揮揮手離開,誰都不曾回頭——《此女待瘦》 23、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里,讓我來保護你。 ——桐華 《曾許諾》 2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桐華 《大漠謠》 25、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淀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6、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桐華 《大漠謠》 27、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后,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8、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桐華《長相思》 29、一段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意,可一段感情的結束,只要一個人決定,她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他卻仍在原地徘徊,期待著她的回心轉意。——桐華《半暖時光》 30、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愿遺忘。 ――《花千骨》 那些驚艷了你的小說文案 1、我想帶一人回云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魔道祖師》 2、原來那只狐貍,一直沒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東宮》 3、真遺憾,還沒來得及教會你愛我—《偏偏寵愛》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5、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白日夢我》 6、“我是傅征”“中國海軍陸戰隊隊長”“中國海軍為你護航”“左手牽你,右手敬禮。不負國家不負你。”—《他與愛同罪》 7、就如此時他們相擁花樹之下,在舉世繁華的地方,尋找到最安謐美好的這一刻。長安,一世長安。——《簪中錄》 8、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9、于我而言,你是海、是林。我愛你,如鯨向海,似鳥投林。無可避免,退無可退。—《許你萬丈光芒好》 10、“我仿佛做了一場夢,一切都和三年前一般。一切都是浮生虛度,卻終究是,分毫未改。”—《東宮》 11、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無論何時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撒野》 12、那一年,我喜歡的男孩子站在榕樹底下,剛好穿了一身白襯衫,從此我愛上了白襯衫—《蝕骨危情》 13、年少時不能遇見太過驚艷的人,否則無論往后朝夕,再也不能夠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她的小梨渦》 14、“許星純 你知道我在等什么嗎?”“我在等風 等風熱吻你”。—《等風熱吻你》 15、我的夢想:1考上宜荷大學2段嘉許—《偷偷藏不住》 16、“今天見到宋記者了好巧”“宋記者和看上去不太一樣”“今天看到白色橄欖樹了和宋記者一起”“新年愿望和冉冉結婚”“我后悔了,冉冉,下輩子我想做阿瓚,阿瓚和冉冉結婚了的阿瓚”。—《白色橄欖樹》 17、她這么甜 橘子甜不甜有什么關系。—《春日宴》 18、我和你是兩種人,對你來說回憶是支持你活下去的力量,對我來說卻是初始即已拋棄的過往。——《夜行歌》 19、強扭的瓜不甜,我會把它努力種成甜瓜。——《恰似寒光遇驕陽》 20、謝辭,我給你一個家吧 。—《她的小梨渦》 21、除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十年一品溫如言》 22、娶她,是我高中就認定的事—《痛仰》 23、從不知相思,乃知相思死——《昭奚舊草》 24、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就站在那,我也會愛她 。—《魔鬼的體溫》 25、你說眼睛里一定要有光,在煩躁的生活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美好。—《人間溫情》 26、螢火的彼岸,若是來生,即使萬劫不復,也要奔向你。——《螢火寂寂流年傷》 27、既然再沒法愛上任何人。那就窮極這一生。去愛那個,死磕一輩子,都還是想擁有的人。—《難哄》 28、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長相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場雨,一陣冷,一種思念入夢中。偶爾想起白居易那句“想得家中夜深坐,還應說著遠行人。”果然夜深了還是最適合寄相思。或許這種思念會在白天被各種事情沖淡,但當夜深了,這種感情就像被人用放大鏡放大了好多倍,你會突然想起某個人,想起你們之間的點滴,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身邊形形南陵論壇的人,從迎面到擦肩,由陌生變熟悉。這是一句很治愈的話,安慰了很多受傷的心靈。 這更是一句實話,你的生命中出現誰都是定數,誰都改變不了,他的出現肯定會教會我們很多事情。 人這輩子,遇見是緣,錯過也是緣,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這世上的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有些緣分,終究只是為了教會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好地面對世界,更理智地面對感情,或許我們對他有些感情極其認真,曾經非常努力地去擁抱,但是到最后終究只是一場空,思念,早已生成一株青藤,在心間不肯走開,我知道,人生總不能靠著一段記憶做活,或許,每個人都有一首歌,一首藏在心底的歌,不忍翻出,只有在某一個憂傷的時刻,傾聽,只是為了懷念一個人,一份走失的情,只愿守護你幸福到底,花開本無岸,魂落忘川猶在川,醉里不知煙波浩,夢中依稀燈火寒,花葉千年不相見,緣盡緣生舞翩遷,花不解語花頷首,佛度我心佛空嘆。 長路漫漫要繞多少彎,才能與適合的人相逢,指間光陰散落,這世間還有多少愛被流轉。卑微的愛不全是指單戀,還有一種明明兩個人很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兩城相望何豈的卑微,走不到的地方叫作遠方,愛不能相守叫遺憾,聚或散,多少感嘆,流年里有太多故事,錯過了花季,錯過了雨季,錯過了整整一個曾經,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命中注定相遇不是來報前世的恩就是來報前世的仇,不是與你廝守終生就是教你成長,既然遇見就別問是緣還是劫,曾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看遍了多少悲歡離合,明白了多少世事無常,當生命漸漸老去,時間越來越少,總在不斷反復的生活中一遍一遍的尋找著不知名的安慰,什么樣的結果才是最后的擁有?誰又能知道?在迷茫的日子,唯一能做的,是輕輕問問自己,還需要什么?活好當下,便是對未來最高的尊重;有時我更愿意用文字將這消磨,或許哪一天我能笑著將它們寫下,與憂傷無關,只與文字有染,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一個完美的結局。 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遇見, 相識一場,銘記心間。 感謝在身邊所有的陪伴。 陪我一程,念你一生。 無論最后會怎樣, 這份遇見,永遠美好, 不管你我會怎樣, 這份真情,終將難忘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世界里 你便是人間四月的風景 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然無恙 愿你的冬天永遠不缺暖陽 愿你的明天不再經歷雨打風霜 愿你所到之處都充滿陽光 愿你永遠眉眼帶笑 以夢為馬 不負韶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T118CEFE15EFE5


嘉義岡山麝香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高雄麝香葡萄山梨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春水果盒:讓祝福與健康並存
( 心情隨筆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q7ps12760&aid=1803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