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好吃的傳統早餐推薦
2019/01/31 14:32:58瀏覽936|回應0|推薦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中式早餐的習慣?

以前高中的時候因為要很早起所以早餐都來不及買

通常都是前一天晚上買好麵包或是家裡的包子饅頭

早上起來配牛奶喝就衝出去搭公車了

所以其實平日很少去吃早餐店

尤其是坐在店裡邊吃邊看新聞跟邊阿姨聊天

早餐店阿姨永遠都是最神的存在><

記性好到不行嘴巴又甜到不行~

多去一次就多當美女一次._.

所以我跟妹妹都會很期待假日

雖然想要睡到自然醒但我們居然會為了吃早餐而設鬧鐘

我跟他很久以前吃過一家新莊傳統早餐雖然很遠

但是我們就8 9點起床特地去新莊吃!
他是一般傳統早餐店,但是店內是乾淨整齊的

通常傳統早餐都是比較沒有明亮乾淨XD

新莊傳統早餐店

蛋餅、蘿蔔糕、漢堡、三明治都是我喜歡的傳統早餐

印象最深刻得是龍鳳蛋漢堡

奇怪龍鳳放在漢堡裡面!?這不是中國菜吧

其實龍鳳是漢堡肉和火腿~在加上生菜番茄洋蔥小黃瓜

最後在一顆蛋~真得超好吃的啦~其實就算是總匯漢堡

其實吃起來蠻飽的,因為吃過了想說這次我們點別得看看

我們兩個人而已點了一個漢堡一份吐司和蛋餅

新莊好吃傳統早餐推薦新莊傳統早餐吐司好吃新莊傳統早餐推薦

其實兩個人吃三份剛剛好 再加一杯奶茶好完美

我常常一個人點一份嫌太少,再點一個又吃不完呢XD

他的餐點我覺得其實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像現在一些店

強調蛋餅皮或是麵包等等的,就是很一般的早餐

但是要能在沒有強大特色的傳統餐點裡面而勝過其他店

我認為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

其實是下了很多工夫才能有這樣子的美味唷~

就好像女生的裸妝其實比一般得妝容更搞剛啦><

哈哈今天的新莊傳統早餐推薦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有釣到也吃過或是愛吃的小吃貨們~

或是大家有別得好吃早餐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03c205&aid=12447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