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賽後的心情
2011/08/23 00:18:24瀏覽614|回應1|推薦8

MOTB團員心得

當 台上宣布 "MOTB...團體 "評審大獎"我驚訝了

再於 宣布團體名次時 "MOTB...團體"   第5名

我鞋子差點來不及脫掉 (因為大家都赤腳上台領獎)

上台前 心情激動到不行 語無倫次 拉著慧的手 一直感謝她 團練時 的魔鬼指導

增強我的功力 還有激勵的禱告詞  讓我心靈獲得勇氣與力量


 

為了參加這場倉促決定的比賽 內心所承受的壓力及煎熬 難以言喻

教官"梁月春"這三個字 在我心裡不知被怨嘆多少回

甚至臨場時 因為是最後一隊 可以觀賞眾選手的妝扮及台上表演的風采

頓時在我心中敲起退堂鼓 同時腦海也響起一首旋律 ~~~在我的字典裡已沒有"放棄"~~

所以  豁出去了吧  全力以赴


舞蹈比賽在我過去人生中根本是不可能出現

因為習舞只是因緣際會  從來沒想過會要上台表演

更沒想過 之後 會越玩越大 甚至要比賽

答應教官當時 只是抱著體驗心情  想讓人生中留下一些美好回憶

沒想比賽與表演是不同的 當中承受的壓力 及努力辛酸 的過程 冷暖自知

但在得名的宣布剎那間  全然釋放了

我當然要最 最  最感謝 教官的PUSH 才能有機會

體驗這不同的人生過程 也要感謝阿珍老師過去的強力訓練基礎

更感謝我這群可愛姐妹團員 還有靖賽前幫忙縫製腰封的針線情

 讓我的人生中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當然要感謝太多的人 哈哈  雖然是第5名 但是跟得第1名一樣感動高興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692792&aid=5570096

 回應文章

*老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得獎感言
2011/08/23 22:11

我想,團體作戰,每個團員都是榮辱與共的生命共同體,每次的演練,除了技巧的演練、整齊劃一的訓練,也是在磨合每個人心性。我是其中臨場經驗最少,實力最弱,老讓有恨鐵不成鋼的情緒,因為在每次練習後會用心看影片直言指出每個人動作缺點,有爭議時,大家會理性討論出更協調的動作,也引領大家禱告凝聚團結的力量,平和一切的爭紛,的重點動作示範、的溫柔婉約、教官的整合領導,才能在13隊強敵環伺中拿到第5名佳績。我雖是承受壓力最大,卻也是當中收穫最多的。

得名不是參加比賽初衷,但有的執著用心,有教官的緩和潤滑,讓團體契合有力量,每個人都恰如其分,扮演應有的角色,才能成就現在。唯有走過一遭,才知人生何其有幸,結識這些良師益友,豐富了生命,過程是辛苦但值得的。


h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