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的育君
2006/10/31 13:47:58瀏覽1564|回應1|推薦9

育君在我心裡是個美麗的天使,

有時有什麼問題請教她,她都會抽空回答,

謙虛的她說自己有些迷糊,呵.....才怪呢!

她的記性超好.

她有雙明亮又會放電迷人的眼睛,

甜美的聲音,唱起歌來讓人聽了舒服又陶醉,

她的笑聲可把玻璃震破耶!!哇...猴塞雷,

水嫩又白的肌膚吹彈可破,真想偷咬一口呢?

明眸皓齒形容她是最貼切了,她的笑容,

讓偶爾心情不好的我,看了,也漸漸好多了,

工作滿檔的她,我希望她能空出一些時間,

好好的休息.

一輩子的好朋友會默默支持及加油,

也希望她在演藝圈會有更好的成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517119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1 21:16
我最懷念的是....第一次去育君店裡....
那天育君根本很忙..電話一直響...
她又皮膚過敏....忙著去看醫生...
可是不忘帶了便當回來.....
說實在的...我們不很餓....
可是~~那是我到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便當了..
什麼山珍海味都沒它美味...
真的~~台北東西.....
在我而言...嘴挑得很....東西又貴...又難吃....(大概不合口味)
可是~~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那便當ㄝ...
還有大聲我的董小君...
[[妳可不可以不要看了....認真吃飯.....]]
<=吼~~我習慣一邊看書一邊吃飯嘛..
現在~~我也很少一邊吃飯..一邊看書了...
現在在公司都變成一邊打電腦...一邊吃東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