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探班
2008/03/29 00:47:12瀏覽1053|回應1|推薦17

距離二月二十二日雖然已過了一個多月,

但,它對我來說,永遠難忘!

一位我最愛的朋友她是位很棒的歌手~董育君

得知她要來澎表演,隔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原本那晚得上班的我,同事幫我代班,

在前兩天,我已開始計畫如何來個神祕探班慶生,

在這同時,遇到一位大姐她對我很好幫了我一些,

因表演的地方是在風櫃,離市區很遠,

於是,大姐提供她家裡的客廳讓我們慶生,

時間漸漸接近,我的心跳加快又緊張>"<

我帶著蛋糕躲進了廚房,一會兒,大姐的朋友把育君及助理給帶來了,

聽到可以出來了,我趕緊點上蠟燭,走出來,

呵...育君傻眼的笑了,在慶生的過程中,大姐一家人也一起跟我們慶祝,

開心極了!後來,在切蛋糕及拍照後,大姐一家人就出去了,

客廳就讓我們休息聊天享用蛋糕,用我最愛的保溫瓶裝著育君最愛喝

的燒仙草,聊天時,她說委員只透漏有朋友要幫慶生,一想到就是我,

後來想想,我有說要上晚班,嗯..當同事答應代班的同時,

我決定低調處理,過於張揚,會讓育君難做人,畢竟來表演的幾乎都是長輩,

大約到了九點多育君上台表演了,台下的我,當然是一會手機一會相機忙著拍,

只是有的都霧了>"<還好有錄一段,看著她連唱四首歌及訪問,

真希望音樂不要停,下半場繼續唱,這麼美的嗓音,會令人留連忘返喔!

到了休息區,我們坐在那聊以及看其他人表演,晚會接近尾聲,

育君要我快打電話請哥哥開車來載我,她擔心等會她們回渡假村,

那又是鄉下地方很偏僻,顧慮到我的安全,呵.....

至今,腦海裡還是會浮現那天的情景,還有些小細節,

我只想把它埋藏在心裡,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把握當下,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刻,

這難得的友誼,我更珍惜!!

(至於"神祕探班"是育君幫我取的標題,要我在宮殿打報告,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1734567

 回應文章

房東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朋友
2008/06/02 23:38

好知己

好姐妹

好珍惜

昀婷(e64258) 於 2008-06-02 23:46 回覆:

呵....難忘的回憶呢!

難得的友誼

一直會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