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雕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2022/12/28 23:59:46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團結文明展現風采。 2、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3、排除萬難必定奪冠。 4、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5、實力見證,團結必勝。 6、更強我能、更快更高。 7、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8、薯片就要艾比利,籃球就要601! 9、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0、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1、努力拼搏,永奪第一。 12、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3、文明守紀擁抱勝利。 14、賽出成績安全第一。 15、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6、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17、我運動、我快樂我鍛煉、我提高。 18、運動起來勇敢第一。 19、努力拼搏,自強不息。 20、拼搏追取、善學勤。 21、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2、努力奮斗勇敢爭先。 23、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24、團結拼搏,永創輝煌。 2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 26、團結拼搏拼搏的進。 27、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28、團結、拼搏奮斗。 29、天道酬勤健康起來。 30、比出風采、超越自我。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2、放馬金鞍,唯我3班。 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4、好好打球,天天向上。 5、六四六四,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6、逢投必進,精彩我秀,可藝籃球,魅力無限。 7、展身手,分數統統拿到手。 8、七班七班,法力無邊! 9、六四六四,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10、六四六四,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11、六四六四,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12、心系3班,合作無間,力斬群雄,一覽眾山。 13、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一(你們單位名字)加油(你們單位名字)加油。 1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15、某人進3分:全場最帥。我們崇拜。 16、XX隊加油!X隊X雄起! 17、東風吹,戰鼓擂,XXX怕過誰!加油! 18、七班男籃,志在奪冠,縱橫球場,誰與爭天? 19、心系6班,合作無間,力斬群敵,一覽眾山。 20、增強人民體質,發展籃球運動。 21、春風吹,埋地雷,專炸133班賣國賊。 22、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3、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24、旅館旅館,球(賽)場我管。 25、秋風吹,戰古擂,133班怕過誰。 26、初一一班,非同一般。 27、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8、六四六四。將對手無視。 29、這是最土但是最簡單的:一年七,必勝! 30、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有創意的籃球口號 1、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2、官方版: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3、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4、以籃球之名,投鹽都風采。 5、球球俱進,分分必得,不畏強暴,所向披靡。 6、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7、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8、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9、球場積極拼搏,增強班級凝聚。 10、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11、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12、逢投必進,精彩我秀。 13、以籃球之名,投籃都風采。 14、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15、快攻陣地,技高一籌。 16、團結拼搏、展現自我。 17、煽情版:無兄弟,不籃球! 18、拼搏,友好,團結,溝通。 19、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20、火爆版: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1、宗教版:球動,心動! 22、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23、勇往直前,球球必進。 24、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25、秀出自信,展現自我。 26、動感籃球,快樂我秀。 27、三分線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線,得分容易。 28、挑戰地心引力,引爆籃球魅力! 29、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30、奮發拼搏、勇于開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春分暢想 文/葉浙生   春分,你是夢想的開始,你是生命的綻放。放眼望去,神州大地風和日麗,草長蔦飛,鳥語花香,鶯歌燕舞……一派生機盎然,生命的春潮隨勢起伏。種子蘇醒過來了,從粗糙的手掌中跌落,在酥軟而又肥沃的泥土中萌發,讓自己的成就融入農民兄弟夢想中。 春分,你既是春天故事的楔子,又是催春的號角。春分,與綿綿春相伴,與柔柔春風相依。你帶來了歲月更迭,帶來了對春天的熱盼。你催促人們加油干,繼續講好中國的故事。當下“開講”的內容,則是企業的復工復產,是市場的復蘇與繁榮……春分,你邁出堅定的步伐,喚醒生機勃勃春光,催生一片萬紫千紅。 春分,你是閃光的電,你是發聲的雷。你從遙遠的天際昂首走來,你照耀沉寂的大地,你喚醒了沉睡的昆蟲……雷聲滾滾,帶來了生機無限的春潮,雷聲滾滾,敲響了新冠病毒滅亡的喪鐘。 春分,你是時間渡口的裁判。既平分了晝夜的腳步,也讓世人均看春季的面容。 我與本寬兄相約,疫情解除,春暖花開那天,我去美麗武漢旅行。我們欣然地脫下口罩,伸出熱烈雙手重逢。一同登上黃鶴樓賞春景,一同去武大校園賞櫻花,暢敘戰友之情。   +10我喜歡

好文03

寫 在 金 婚 紀 念 日   文/王英(上海)       在我的金婚紀念日那天,我邀請了一些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舉辦了一次普通的家宴。在就餐之前,我向在座的所有人表達了數十年來的心聲。 我是一個窮苦人家出生的黃毛丫頭,能成長為一名優秀的中學教師(得過區優秀園丁獎)和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兩次被評為區優秀黨員),還曾被評過區三八紅旗手,我的一切都是黨和人民給的。在這金婚紀念日之際,我再次感謝黨和人民給我的一切,因為我深深地熱愛著我的黨和親愛的祖國,我也希望兒孫輩們能如我所愿,走我之路,做我所做之事。十年前我曾經罹患癌癥,在瑞金醫院順利手術后已經平安生活了十年。患病誠然是不幸的,但能和常人一樣過金婚紀念日,我又是非常幸運的。 我在金婚紀念日之際邀請在座各位,是想和大家分享我這個有十年癌齡的人能過金婚的喜悅,更重要的是想在有生之年把要講的話說出來,把應該感謝的人和事表達一下。我覺得,如果現在不講,今后恐怕就沒有人會給你們講了。同時,在金婚紀念日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還要表達一下我的感謝,讓兒孫們知道一下他們的祖輩是怎樣的人,應該傳承祖輩們的怎樣的精神。 今天我最重要的是想表達一下我的幾個感謝。首先,我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們姐妹三人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不圖絲毫回報地把我們拉扯成人、成家、立業。尤其是我們的母親大人-孫翠香,留給我的印象是為人善良,聰明能干,處事大度,是一個懂得感恩的好媽媽。記得每到吃午飯的時候,就會有一、兩個討飯花子(解放前都是這么稱呼的)上門要飯,媽媽見了總是趕緊盛飯夾菜(當然是很普通的菜)給他們,并叫他們趁熱吃。開始時,我也不以為然,但后來見天有人來討要,我反感了,因為我們家也不富裕,都是媽媽嘴里省下的飯菜呀,我就說,媽媽,您以后別給了,他們天天來要,煩死了。可媽媽把臉一沉,說道,能給就給點吧!他們也是沒辦法的呀!誰愿意厚著臉皮討飯呢?隨后她耐心地和我講起了她小時候一段往事。 媽媽出生在一個極其窮苦的佃農家庭,那時還是解放前,家里可以說是上無片瓦,下無寸土。為了養活家里的幾口人(外婆、媽媽及兩個未成年的舅舅),我的外公長年在外打工,外婆是標準的小腳老太太,沒有文化,到死都不會用錢。她個子不高,但收拾得干干凈凈,平時在家靠給人家縫縫補補貼補家用,勉強活命。但是老天爺連這樣的日子也不讓她們過了。有一天突然傳來一個噩耗:外公突發重病,已客死在他鄉!這個消息傳來,無異于晴天霹靂,將媽媽全家推入了無底的深淵,她們的天塌了!那時我媽媽才十歲,大舅八歲,二舅六歲,這可怎么辦?一家四口只能在破敗的茅屋里抱頭痛哭,每個人都在深深地擔憂今后的日子怎么辦。讓一個小腳女人怎能養活三個未成年的孩子呢!這真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啊!當時媽媽的家里可以說家徒四壁,一貧如洗。解放前的舊社會是沒有救濟的,她們周圍的人家也都是一樣的窮,一樣的苦,怎么辦呢?哭泣是沒有用的,萬般無奈之下,為了不讓全家餓死,媽媽最后毅然下決心放下臉面,硬著頭皮領著兩個弟弟出去討飯了,開始過起了討飯花子的日子。 蘇北大地的冬天寒風凜凜,常常凍得姐弟三人瑟瑟發抖。他們本來就身無冬衣,再加上食不果腹,怎么會不冷呢?而夏天又赤日炎炎,常常炙烤得三人大汗淋漓,幾近暈厥,但無論氣候如何惡劣,姐弟三人仍然每天都要出去討飯!媽媽是大姐,總是呵護著兩個可憐的弟弟,討到了一點吃的總是先給弟弟們吃,還要留下一點帶回家去給外婆吃,她自己常常只是喝水充饑,還要假裝不餓的樣子。有時候他們遇到好心人家,見他們可憐,多多少少給點吃的,他們就千恩萬謝,他們也會碰到心狠的人家,連門都不開,更有甚者直接放狗出來咬他們,這時媽媽就保護著兩個弟弟逃離這戶人家,含著淚再去下一家。就這樣,為了活下去,媽媽帶著兩個弟弟過了兩年討飯的日子。 講到這里,我終于明白了媽媽為什么對討飯花子的慷慨施舍了。后來,媽媽長大了一些,也成熟了一些,她覺得不能再靠討飯過日子了。她看別人家的婦女每到春天紛紛去幫地主家插秧,可以換些米面回家,她就大膽地提出也去試試。經人介紹,媽媽去了,她雖然是一個字也不識的蘇北農村姑娘,但她聰明能干,看了一會兒別人插秧的動作就學會了,馬上就卷起褲腿,踏進泥水里開始干活兒。要知道,插秧的季節還是很冷的,俗話說二月春風似剪刀嘛,但媽媽一咬牙就下水了,也不顧螞蝗的叮咬,拿起秧苗就插,真是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媽媽是那群插秧者中年紀最小的一個,當時才十二歲,但她也有優勢,個子矮,腰不必彎得太低,腳步比大人輕快,手腳也利索,所以干得有模有樣的。這時,那個地主就站在邊上看著呢,見媽媽如此能干才放心地離開。中午媽媽能分到兩個饅頭,媽媽只吃一個,留一個帶回家讓家人吃。一天下來,媽媽倒是坦然地干活,可急壞了我可憐的外婆,她非常擔心媽媽干不下來,因為女兒才十二歲呀!而且以前又沒干過農活。一直等到有人收工了,就擔心地問人家:我家翠香干得下去嗎?人家都說,她干得好著呢,馬上也要回家了,你放心吧。這樣外婆懸了一天的心才落了下來。媽媽可乖巧了,她不急著收工,主動把剩下的秧苗歸攏好,以便明天再干,這一切都讓地主看見了,望著媽媽的背影點頭稱贊,就讓媽媽收工回家了,并拿出中午多出來的幾個饅頭給媽媽帶回家。媽媽高興極了,也是千恩萬謝,因為這幾個饅頭可供家人吃兩頓呢。從此,這個蘇北姑娘在艱苦的勞作中逐漸長大了,有模有樣,不講是大美女吧,可也是個美女,大眼睛,雙眼皮,圓圓的臉,額前有一縷稍卷的頭發,腦后有條粗大的辮子,豐滿的身體,甚是惹人喜歡,干活又能干,還肯幫助別人,她會游泳,會撐船,各種農活都難不倒媽媽。她常說,別人能干,我也能干!這不斷鼓勵她前進。這時兩個舅舅也漸漸長大了,可以幫忙干些農活了,家里的日子慢慢好轉了,這全靠我這個能干的媽媽。媽媽裹過腳,但她反抗了,她不跟外婆吵,而是這樣說服她:小腳怎么下地干活呢? 有一年蘇北發大水,稍低一點的地區都被淹沒了。這一天外婆正巧外出幫工,未能及時逃離洪水泛濫的地區,由于大水不斷上漲,許多房屋倒塌了,外婆無路可逃,只好爬到一個快倒塌的房頂上喊救命,可這時所有人都已經逃離了家園,根本沒人理會外婆。這時,連穴居的蛇群也都紛紛爬向高處,慢慢的爬到了外婆的周圍,嘴里都在嘶嘶吐著星子。千鈞一發之際,外婆清楚自己是不能死的,否則丟下三個身無分文的孩子怎么辦呢?她猛地一把抓起蛇就把它們扔得遠遠的。當時在家的媽媽帶著兩個弟弟焦急地等著、盼著,他們都在想著:媽媽怎么還不回來呀!情急之中,媽媽忽然想到外婆肯定是被大水堵住回不了家,他們不能沒有媽媽,但橫溢的大水是會淹死外婆的,于是便毫不猶豫地沖進了漫天大雨中。她向鄰居借了一條小船,徑直向外婆打工的地方劃去。水位越來越高,陣陣的大浪不斷撲向媽媽,小船隨時有傾覆的危險,但是憑借著救母的意志,勇敢能干的媽媽終于劃到了外婆那里。外婆見女兒來救自己了,淚流滿面,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她喃喃地說:女兒啊,你再晚來一會兒,我就被淹死了,你們就沒有媽媽了!因為那個房頂此時只露出了一個小小的尖頂了。媽媽趕緊扶外婆上了小船。她剛剛把小船劃開一點,身后那個尖頂已經不見了,徹底塌了。好險!浪花四濺,差點把小船打翻,母女倆渾身濕透,驚魂未定,外婆不斷顫抖著身子說:女兒啊,你再晚來一小會兒,我就再也見不著你們了!  我的媽媽太能干了,我們姐妹三人是遠遠不及媽媽的。詩經中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上門提親的人越來越多。遺憾的是,我外婆的弟弟早已給媽媽定下了娃娃親——我的父親(王玉生),那就是我們王家了。 父親的家境尚可,爺爺在鎮上開了個小批發行,有些收入,日子比媽媽家好多了。父親排行老大,下有三個弟弟和一個尚在襁褓中的妹妹。但好景不長,在我父親十六歲的時候,祖母突發重病去世了,苦命的姑媽還在嗷嗷待哺之時就失去了母親。聽父親說過,祖母下葬時連過路人都流下了同情的眼淚,一個光棍帶著四個孩子,日子怎么過呢?生意也無力、無心打理,收入大為減少。無奈之下,父親想到了我媽媽,于是托人去和外婆商量,讓媽媽提前過門。外婆猶豫了,因為原先講好姑娘不到二十絕不嫁人的。其實我媽媽和父親到了談婚論嫁時才見過一面,那還是一次在河面上的偶遇。有一天媽媽撐船外出有事,對面過來一條船,有人見了就對媽媽說:翠香啊,那船上是你的未婚夫,你進艙來躲一躲吧!可媽媽生性要強,她說,怕什么,他是人我也是人,還吃了我不成?由此可見媽媽膽識非同一般。 外婆最后還是答應了王家的要求,讓媽媽提前過門了,當起了王家的女主人。她上要服侍公公,下要撫養幾個小叔和小姑,還要干些農活,姑媽是我媽一手帶大的,所以姑嫂關系非常好,如同母女。媽媽先后生了五個孩子,前兩個男孩皆因媽媽當時已在上海工作,日夜上班加上無人幫忙照顧孩子,所以兩個哥哥先后夭折了。后來生了大姐,父親就不讓媽媽上班了,再窮也要在家帶孩子。后來媽媽全家去了杭州,全靠父親一個人拉黃包車,過著艱苦的生活。由于失去過兩個孩子,他們對大姐特別疼愛,取名大扣子,意思是要扣住、扣下。后來生了二姐,取名二扣子。在杭州過了十年,因為日本人轟炸錢塘江大橋,全家才逃難到了上海。我的二叔不聽父親的勸阻,不幸被炸死了。  我是在上海出生的,媽媽生我的時候是二月份,天氣非常寒冷,那天下午天色陰暗,祖父在外屋焦急地等著,盼著,希望能生個男孩,可是當我呱呱墜地后,祖父長嘆一聲說,咳,又是個丫頭啊!據父親說,我這個丫頭從小就機靈,還在喂奶期間,每天上午只要一見父親拿飯盒打飯,我就會在窗子里直跳直跳的,仿佛懂得要抱我吃奶了,舊社會沒有哺乳室,只能是每天中午家屬送飯給工人的同時喂奶。后來當我成為一個中學老師時,她常常對別人這樣說,想不到我家也能出個中學老師。她對黨和政府感激不盡,并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表達樸素的感激之情,無怨無悔地干了十多年的里弄干部。 慢慢地,我真正懂得了媽媽為什么對討飯花子格外關照了,我有時見到叫花子也會給一元、兩元的,媽媽常常教育我們,為人處事要大度,鄰居如果有求于你什么,盡量幫忙,不要怕煩。媽媽的故事是講不完的,父母的恩情是報不完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的父親為了養活我們幾個,整天在外面拉黃包車,窮得連一雙草鞋都舍不得穿,光著腳拉客人。冬天踏在冰冷的石子路上,皮膚常常開裂到出血,夏天踩在滾燙的柏油路上會脫掉一層皮。可他老人家只要想到家里的三個女兒,便忍凍挨餓,腳痛背痛,堅持拉車,毫無怨言地奔波在杭州、上海的大街小巷里。拉到一點錢,趕快買米送回家,因為家里窮得無隔夜米糧的。哪像現在可以100斤、50斤地往家里買啊! 媽媽雖然也在工廠上班,但工資微薄,而且是一周發一次,那點錢只能貼補一下,我記得我就曾在弄堂口等父親的米回家燒飯,根本談不上什么菜。即使后來大姐也上班了,生活仍是過得很苦,可憐的大姐從童工做起,母女倆在同一家工廠上班,只能合穿一雙鞋,媽媽舍不得女兒,女兒舍不得媽媽。據大姐說,鞋子多數是她穿的,而媽媽經常是打赤腳上班的,家里真是窮極了。但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百分百的,從沒在我們身上動過一根手指頭,沒有罵過一次,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否則就不會都叫我們扣子了。現在每當電視中看到拉黃包車的鏡頭,我就想到我的父親,總是有一點難受,嘆息不已。父母親給我的愛是永世不忘的。 人間悲劇都是萬惡的舊社會造成的!解放后,我家的生活逐漸好轉了,二姐十七歲便參加了工作,也是很辛苦,那時我雖然還小,但仍然記得她上完一天班回家時,拖著兩條沉沉的腿回家,累得連飯都吃不下,我看了也心疼,但她有我媽媽的遺傳,咬牙堅持著工作,深得領導的信任和贊賞。最讓我們自豪的是,二姐曾獲得我們王家迄今為止最高的榮譽稱號:上海市青年突擊手!獎品是一支金筆,她送給了我。這支筆一直陪伴著我,鼓勵著我讀完高中和大專,讓我們為二姐干杯! 其次,我要感謝已故的大姐、大姐夫以及在座的二姐和二姐夫。我今天能成為一名中學老師,退休后能領到優厚的養老金,除了感謝父母生我養我,也要感謝姐姐、姐夫對我的無私培養和關心幫助,當時我看到家里經濟情況比較緊張,初中畢業后就萌生了放棄學業,早日工作的想法,二姐、二姐夫真心實意地對我說,你只管讀書,能讀到什么程度就讀到什么程度,你完全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一切都有我們呢!當我想申請學校的費用減免時,大字不識的大姐毫不猶豫地說,不要了,我們自己克服!她樸實無華的話語讓我永世不忘。就是因為有了她們的鼓勵和幫助,讓我讀完了大專,當上了一名光榮的中學老師,在此,為感謝姐姐姐夫而干杯!祝二姐、二姐夫健康、長壽! 在此,我還要感謝相識相知相伴五十年的丈夫,他凡事讓著我,依著我,特別是我生病期間,無怨無悔地服侍我,照顧我,我記得二姐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你福氣好,找到一個好丈夫。他不僅對我好,對我王家的親人都親切有加,當然,我也是盡到了一個妻子的責任。在此,我也為他的健康干上一杯! 最后,我要感謝所有的小輩們,特別是在我生病期間對我的關心、探望和照顧,特別要提一下我的媳婦,為我的病請醫問藥,還有天天陪護我的外甥女和外甥女婿三年多的悉心照顧,如同對自己的母親一樣關心。 讓我們再一次舉杯,祝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以上啰啰嗦嗦地說了一大堆,總的來說是希望我們王家的后代要保持并發揚祖輩的優良品質,為人善良,勤勞勇敢,處事大度。我們這一代的人生道路快走完了,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你們今后任重道遠,要走得正,走得穩,做到互相關心照顧,互相幫助,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正直善良的王家后代! 我的金婚紀念日過得很普通,不僅不收禮,反而給所有的來賓都發了紅包。來者都覺得這一天過得很有意義,非常特別,既接受了教育,又分享了金婚的喜悅。都說這個金婚紀念日過得就是好,令人難忘!而我,也覺得這個金婚紀念日過得既平常開心又富有意義,終身難忘!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切割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rujm46722&aid=17796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