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2022/12/18 03:24:22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深夜朋友圈文案,句入心 一、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二、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人生感悟的句子,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三、人生之高度,一靠實力,沒有底氣的憤怒毫無意義,實力就是你與人抗衡的話語權;二靠選擇,做對事只能對一時,選擇對可以對一生;三靠堅持,水能穿石杵成針,只要持之以恒地做,小事情能夠成就大事業;四靠境界,覺得生活是刁難,一開始你就輸了,認為刁難是雕刻,你總會贏得,失去即得到,挫敗即成功。 四、有些經歷,我們無法躲避,且無需躲避。經歷了斷腸之痛,方知平凡亦是幸福;經歷了舌根之苦,方知寡味亦是甜蜜;經歷了別離之悲,方知孤寂亦是美麗;經歷了絕望之旅,方知茍活亦是追尋;經歷了巔峰之敗,方知缺失亦是選擇;經歷了生死之約,方知淡泊亦是至境。唯有經歷過,生命才能厚重、飽滿、無憾。 五、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向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并盡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并非一味地向人抱怨。 六、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不需要解釋。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風景錯過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來。緣聚緣散間,才知道相守很難;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遠很遠。將心比心,才有知心;以心暖心,才有恒心。 八、人,能坦然接受多少殘缺,就能輕松擺平多少痛苦。殘缺必須有,不然人生還能追求什么。沒有了追求,人還活得什么勁。幸福必須有,擺平了痛苦,迎來了幸福,幸福才彌足珍貴。少抱怨,多追求,擁有一顆健康向上的心,比幸福本身更可貴。看慣看不慣的,是一種氣度,接受接受不了的,是一種境界。 九、為自己流的汗,不用給別人看!真正努力的人,沒有心思向別人表演奮斗的戲碼。當人真正開始努力,滿足感來自于對自我極限的挑戰與突破,這種內心深處的價值感會讓人對外在的虛榮毫無興趣。默默流汗,慢慢成長,或許才是努力奮斗最正確的姿態。 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一、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 十二、懂得跟過去的自己握手言和,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學會看淡別人的評價,慢慢的變得內心強大,別對生活太失望,做一個懂得承擔,懂得分享的人 十三、人生就是這樣,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眼睛看不見了,而是心失去了方向。如若心中有彼岸,夢想之帆遲早會揚起;如若心中有不滅的燈塔,即使九死一生,希望仍在。護好心燈,讓她長明,人生就有希望。 十四、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而追求的錯誤即是思想的錯誤。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笑對人生,能穿透迷霧;笑對人生,能堅持到底;笑對人生,能化解危機;笑對人生,能照亮黑暗。 十五、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不生氣要爭氣,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賞,不拖延要積極。心態決定狀態,心胸決定格局,眼界決定境界。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深夜鼓勵自己句句入心的文案 一、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二、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三、努力才叫夢想,不努力只能叫空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遇到困難不要去抱怨,多想想解決的辦法,做個積極陽光的人,你會發現自己會越來越幸運! 四、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五、每一天都想放棄,但每一天又都堅持下來了。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六、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七、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八、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九、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后悔更甚。 十、以后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宮崎駿《千與千尋》 十一、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二、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十三、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 十四、放棄的理由有很多個,但努力奮斗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五、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六、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要有目標有追求,這與年齡無關。 十七、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并不會立即給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十八、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十九、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二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適合深夜發的勵志文案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實力是最強的底氣。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靠汗水贏得掌聲。 二、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三、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四、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五、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六、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七、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八、千萬不要相信平凡可貴,你所處的世界所有東西都要靠自己爭取,如果今天的你和昨天并沒有什么不同,那就快點滾去改造自己。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三、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十四、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五、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六、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成就一個人。只要你不自棄,相信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阻止你成功。 十七、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八、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十九、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二十、有夢想就立即動身吧,不要遲疑,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要努力。 深夜致自己的入心文案 一、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是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四、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五、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六、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得不到的收獲。 七、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地接受它。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八、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九、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十、生活,不會虧待那些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那些假裝奮斗的人。不要讓未來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 十一、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二、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十三、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請一定:真誠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四、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五、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惰是索價極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償還不起。知識不夠就靜下心讀書,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十六、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七、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十八、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十九、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二十、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相  約  竹  海  文/竹影(重慶)   難得五一休假,幾個朋友臨時興起,相約永川茶山竹海。 我特別喜歡竹子。 印象中,豆蔻華年時有幸讀得《紅樓夢》,多愁善感、風華絕代的林黛玉住的瀟湘館外那幾竿修竹就深植我心,一直搖曳在我的心里、夢里。工作之初,窗前是竹的盆景,后來,窗臺上總是有一叢又一叢的文竹,纖細、優雅,與時序花開相映成趣。總是那么蔥綠。 所以,當朋友告訴我游茶山竹海時,心里暗自歡喜。今天有雨,車窗外霧朦一片,但絲毫不減我向往的歡悅,竹林聽雨,身心與竹林融為一體,又將是怎樣的一番美意呢。   一路向西。三個小時后,就到了永川位于萁山山脈的茶山竹海景區。 下車時,天還飄著絲絲小雨。陣陣山風吹來,感覺有些寒意。女同胞們帶來的各色漂亮的圍巾、披肩,正好美美的派上了用場。 眼看馬上就到午餐時間。我們就拐進一家叫竹海人家的小餐館就餐。“筍菜沿江二月新,家家廚房剝春筠。”身處竹海,餐桌上怎能少了好竹連山覺筍香的竹筍呢!幾個小時的車程,早已腹中空空。面對竹筍片,茶水豆花,紅薯葉,炒臘肉,完全沒有抵抗力,幾乎是一掃而空。也是為即將開始的爬山積蓄能量。 坐上游覽車,立馬置身于兩萬畝茶園和五萬畝天然竹林的懷抱之中。沿途映入眼簾的除了狀如梯田的茶園外,盡是一葉復一葉,千枝復萬葉的蒼翠欲滴的竹林。清風過處,綠浪滾滾。好一派‘鳳尾森森,龍吟細細’的美景。它們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秋斗風霜,冬傲冰雪,不與群芳爭艷,清香質樸的竿竿翠竹!也是板橋筆下的“衙齋臥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而一枝一葉總關情的墨竹飄搖。   遐思中,不覺到了山腳下。魚貫下車,抖擻精神,開始爬山了。 石梯兩旁,是用聚酯材質做成的仿竹綠色欄桿。置身竹林,置身大自然,竹山新雨后,空氣格外的清新。朋友們身心舒展開來。男同胞們驚異于竹子的高大挺拔,抱著竹竿就想上爬,可哪能像年輕時一樣輕易的就能倒掛起來?惹得女同胞們轟笑他們好漢還提當年勇;女生們也扶著竹竿、擺著美姿、漾著笑臉,讓男生耐著性子拍拍拍! 石梯時而舒緩,時而陡峭,我拾級而上,不覺漸入無人之境。已接近薄刀嶺頂峰,薄霧繚繞,鳥鳴山幽。似乎“腳著謝公屐,身登青云梯,半壁見海日,空中聞天雞。”人生天地間,感覺自己好渺小,‘每上穹然絕頂處,幾疑身在碧虛中。’虛幻得毫無真實感。 不一會,聽見她們嘻鬧的聲音,才把我拉回到現實中來。特別是剛生病不久的小妹,在她老公的呵護下也勇敢的登臨倚天閣,終于登上了海拔1025米的薄刀嶺頂峰而一覽眾山小了。有一種‘蕩胸生層云’的感覺。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溝溝坎坎,在此時,猶如一馬平川,無盡壯闊開去。 許是陰天,永川全景只是依稀可見。據說,永川就是因三條玉帶一樣的河流形似永字和五大山脈狀如川樣而得名。   下到半山腰,穿行在竹海迷宮。此時,太陽才探身出來,斑駁的陽光星星點點灑在竹林里。格外的清幽靜謐。想象著山光西落,池月東上時“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蕭。”的王維,是何等的瀟灑和從容。 剛下過雨,路徑很滑,我們三三兩兩牽伴著彼此,竊竊私語,是多么的溫暖感動;林里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竹露滴清響,又是多么的悅耳動聽、安靜愜意。曾有幽蘭未謝,也見個大稚嫩的竹筍圓椎似的向上生長,分明感到勃發的生機和昻然的綠意;我敲敲竹子,側耳傾聽,叮咚作響,再一仰頭,節節拔高,直插云天。未出土時先有節,及至凌云仍虛心!我崇尚它高風亮節的品格。我們留連忘返,相約置辦吊床,暑天再來此散發乘夕涼,開軒臥閑敞。自取鳴琴彈,邀來知音賞!也不失為人生樂事。 竹海煙云是2004年張藝謀導演的《十面埋伏》拍攝地。也名扇子灣竹海。海拔600米,有700畝。來到此處,但見牌坊壯觀大氣,題額龍飛鳳舞。林里竹子密集,竹型挺拔,麟次櫛比,目不暇接。人們慕名到此,從此沒了它的寧靜。 回城已是十時許,個個意猶未盡,圍坐火鍋旁,舉杯慶祝出游圓滿,相約再次出游。 幾個契合的朋友,攜手一個又一個景點,共同體會一次又一次快意旅程。不亦樂乎。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侯秋棉 早晨鬧鈴還沒響,手機鈴音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接過電話,父親說:“你母親最近特別愛忘事,昨天在家燒水壺蓋沒蓋,前天……”“你給我倆在網上訂兩張去廣州的機票吧,我想帶她出去轉轉。”      聽了父親的話,我陷入了沉思:雖然這幾年因為工作原因沒能陪伴在父母身邊,但是父母的身體健康狀況,我一刻也不敢疏忽,只是這一天還是到來了。大約前年秋天母親做完開顱手術后,就開始忘事,我當時跟做醫生的朋友聊到這事時,她提醒我說,這可能是腦萎縮的先兆,除了及時進行醫療干預,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加倍關愛、體諒老人,不要總愛拿她“忘事”說事兒,讓老人心情舒暢,保持對生活的信心。 今年6月,我因生病回到父母居住的城市休養,一天晚上,我照例給兒子去拿補血口服液,因為之前都是父母負責兒子的生活起居。我去找母親拿口服液,剛推開母親臥室的門,看到她已經躺下了,于是我又趕緊退了出來。 母親似乎聽到了我的推門聲,迷迷糊糊地問:“啥事啊?” “孩子的口服液在哪里?”我低聲道,害怕再把已熟睡的父親吵醒。 “什么口服液?”母親反問道。 “您忘記了嗎?就昨天咱去醫院給孩子檢查身體,醫生給開的補血的口服液啊,上頓的還是您給孩子打開的呢。” 她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可隨即又嗔怪道:“我給孩子打開了一只,剩下的我又把它們放回了啊。” 我在家里專門存放藥的箱子里翻了半天也沒找到。我確信母親是忘記把口服液放在哪里了,可如果這會我跟她說沒找到,那她整個晚上一定會里里外外地找,找不到她是不會睡覺的。 于是告訴母親:“口服液找到了,孩子已經吃過了,您趕緊睡覺吧。” 第二天清晨,大家都起床了,卻遲遲不見母親走出臥室,連忙打開母親的臥室門,發現母親呆呆地坐在床邊上。她一見我進來就焦急地說:“錯了,錯了,那盒補血的口服液還在我這里呢!你昨天夜里給孩子用的不是補血的口服液。”邊說邊遞給我一盒藥。 我拿到藥仔細一看,這是一盒還沒開封的藿香正氣液,我沒點破,將錯就錯道:“還真是我搞錯了呀。” “幸虧我后來想起來了,不然就給孩子吃錯藥了。”她有些得意,“你跟你父親還動不動說我記性差,我看你們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忍住笑,悄悄地把那盒藿香正氣液塞進藥箱,又去藥店給兒子買了新的補血口服液。 幾天后,父親在家鞋柜的抽屜里翻找鑰匙(母親開過門,又不知道把鑰匙丟到哪里去了),從鞋柜的抽屜里找出那盒補血口服液。“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補血口服液在抽屜里塞著啊?”父親驚訝地看看我,又看看母親。母親接過父親手中的補血口服液,臉上一呆,急忙戴著老花鏡,仔細辨認,這才發現端倪。 晚飯過后,我正在給兒子輔導作業,母親走過來,端了一大碗剝的干干凈凈的核桃仁放在我面前,我驚訝地看著她,她慈愛地說:“給你吃的,補補腦。” 母親走開沒多久,兒子跑過來了,手里拿著那盒父親從鞋柜里找出的補血口服液說:“姥姥說你前幾天給我喝錯口服液了,還說你現在越來越愛忘事了,讓我以后要聽話,少惹你生氣,不讓你操心。”接過兒子手中的口服液,我哭笑不得,可與此同時,一股熱流從心窩涌向眼眶,這么多年過去了,母親也許忘了很多事,但她永遠不會忘記疼愛她的孩子。 這次回家,母親為父親縫補衣服的線已經穿不進針里了,瞇著眼睛一遍又一遍的再穿,穿多了,她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了,還是從抽屜里拿出了眼睛盒,熟練地戴起了老花鏡,尷尬地笑著和我說:我用了你以前留在家里的眼鏡盒。 就在那一瞬間,看著母親鼻梁上架著的眼鏡,一股強烈的無助感沖擊著我的內心。我不知道,該如何阻擋時光讓父母變老。從前強大到無人能敵的父母,是什么時候變成了這般模樣? 時光一天天過,父母一天比一天老去,我們誰也不知道,我們到底還能擁有父母多少年。而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趁著我們還是有父母的孩子,多給他們一些愛,多陪在他們身邊,讓他們可以常常看見我們,聽我們說話,與我們聊天,和我們一起歡笑。 父母要求我們子女的不多,可子女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給父母的太少,假如有一天,子女后悔了,再想回頭,就會發現,已沒有機會了。 (作者侯秋棉是新疆兵團鐘家莊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 興趣嗜好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rujm46722&aid=17779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