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顏氏牧場露營記
2013/02/12 08:31:46瀏覽1601|回應1|推薦12

在露營之前,我興奮的想著要帶什麼?

本來有想說要帶火鍋去煮,或是烤肉等。卻沒有想到....光是棉被(聽說要帶睡袋會比較節省空間)和一些雜物,車子就塞不下火鍋或是要烤肉等用品!

於是...我們決定中午就在顏氏牧場的咖啡廳用餐,晚上則是外食。

剛到顏氏牧場,兩女兒還很開心的要幫忙搭帳篷。

但...根本就是越幫越忙啊!哈哈!

我們早上就來了,已經有一些人已經將帳篷搭好囉!

我和老公可是第一次搭帳篷哩!而且...帳篷還是跟老公的朋友借滴!就必須更加小心翼翼,免得弄壞唷!

就這樣忙了老半天,我還在想要不要請別人過來幫忙呢?

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

我家兩女兒迫不及待的進入帳篷玩耍了!

第一次露營總是幻想多過於現實。

晚上可就是寒冷的開始了。

搭好帳篷我們四處走走看看...

來到咖啡廳外頭,大女兒就吵著說肚子餓!

我們選了最後頭角落的沙發座椅,非常舒適!

光是一扇窗戶,就透露了寧靜與時光的交會。

我喜歡靜謐的氛圍!

但只要配上孩子的吵鬧,很多場景就只是場景了。

藤椅和後頭的照片,是時間流動的象徵!

這是早午餐的蘋果汁。

早午餐就是貝果。

老公點的檸檬塔。

大女兒點的起司蛋糕!

小女兒點的鬆餅!

用完餐就來點熱紅茶吧!

吃完中餐逛園區。

老實說,園區沒有很大,卻是個很自然的地方!

到了下午....我們開始無聊了!

但小孩子很吵,連睡午覺都沒有辦法!

只好又來到外頭做戶外活動!

來玩丟球遊戲銷耗體力!

你丟我接的,真是開心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顏氏牧場露營,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下回了。

對於我這懶人而言,只是增加自己的麻煩!自己找罪受!哈哈!

總之在外頭睡不好、又冷、很多雜音。很多人的設備齊全又專業,看起來就很優閒、方便!呵!

蠻佩服露營樂在其中的人,還是句老話,我是懶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299456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13/02/12 14:19

妳女兒好像很喜歡吃鬆餅吼!

露營真的要準備很齊全才能痛快的玩!

尤其是一家大小要準備的更多!

以前我們去露營,大家都是年輕人隨便吃也要準備好多東西哦

都覺得好麻煩,真佩服妳也辛苦妳^^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夜函(e5990470) 於 2013-02-12 16:01 回覆:

對 我女兒超愛吃鬆餅

而露營 對我們來說 是體驗 也很新鮮 但...一點都不內行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