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風尚人文咖啡館
2013/01/07 13:49:52瀏覽2736|回應0|推薦16

我們來過風尚約4次吧!

其實...幾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發現很多店都悄悄的漲價,就算是沒有漲價、也會不知不覺的將用料減少了!

以上是我們點的餐點!

因為小女兒吃得少,所以都是由我們分些食物給她就好!再不然就是吃她最愛的薯條!

 

以上菜單大家都可參考參考!

我們之所以會喜歡風尚,是因為它裡頭蠻寬敞的!

外頭也有小孩子最愛的溜滑梯!

小孩子的生活就是以玩樂為目的!

吃喝倒是不會擺在最前面!

除非是坐車子無聊的時候,才會將吃喝擺在最前面!呵!

小女兒終於有勇氣自己溜滑梯了!

以前都還嫌溜滑梯太高!不僅不敢自己走樓梯上去,也不敢自己豪邁的滑下來!

所以...小孩子的膽量都會隨著成長而增加的。千萬不要勉強!自然而然她哪天想要自己嘗試的時候,就會自己體驗了!

小女兒生平自己成功溜滑梯後,我們直說她好勇敢!她似乎更能體會自己來的成就感,連餐點都來了、還吵著要溜滑梯。

薯條真好吃啊!

但,小女兒一下子吵著要吃姐姐的布丁,一下又吵著要溜滑梯!這時候我還真痛恨溜滑梯就擺在她們看的見的地方!呵!

大女兒的兒童餐!

大女兒說不敢吃香腸炒飯!

所以幾乎都沒有吃!

這是我的火鍋!

嗯...我覺的肉片很少耶!飲料也很小杯唷!

老公點的!

或許是來過太多次!所以也沒有什麼驚訝的感覺!只覺得現在東西都好貴!吃東西也好貴!

這是緊鄰風尚停車場的三多公園!

我老公不斷在旁邊吹泡泡製造效果!

大女兒趁機運動!說要減肥!

還有這搖椅!我好喜歡!

再旁邊就是特力屋!

我小女兒忙著試睡!

我老公也是!

不過...好丟臉喔!我真的不想承認他就是我老公!

我蠻希望我可以像這位假小姐般悠閒的泡澡!

更期待自己的家裡如此的鄉村風!

或許...我們還要努力很久!

才可以買到自己喜愛的房子吧!

然而孩子的笑臉卻比任何事情都還要來得珍貴!

人生就像是在坐搖椅!

前後搖擺、一陣暈眩後,我們仍杵在原地!

倒不如學學孩子活在愉快的當下!

幻想一下自己是大老闆的樣子吧!

偶而在不同的場景裡作作夢也不錯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2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