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投遞站
2011/03/18 08:31:22瀏覽545|回應1|推薦28



有時光是懷念起你的影子,心情也會很美麗。你是多麼的令人喜愛,愛你的人很多,你有好多的乾姊、乾妹,我什麼也沒有,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我是個在愛情裡沒膽試的人,而你應該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極少打電話給我。後來我結婚了,你也結婚了,你甚至忘記有我這個朋友,沒有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

至始至終,我只是一個單戀的角色,而你是我的愛情投遞站,卻不是我的終點站。我們之間僅有我單方的謹記彼此的回憶,你是遺忘的。你的愛情輕飄著理性,我的眉間都有你的氣息。你始終是我生命的輕風,將我吹向遠方,只因你不需要我的駐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991937

 回應文章

機車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勒連這個我都搞笑
2011/03/18 14:25

我生命的輕風多到變颶風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19 07:35 回覆:

ㄎㄎ 反正你喜歡單身嘛

多來點颶風 應該無所謂才是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