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筆下的爸爸是有零錢的人
2009/08/10 17:08:32瀏覽782|回應0|推薦26

女兒最近對色彩的表現欲望很強烈!

而且她還可以自己勾勒出圖形,並著色,確實有很大的進步呢!

不管女兒畫什麼,我都會帶著笑容稱讚,「哇!真的好漂亮啊!」

女兒也總會開心的回答,「對。」女兒對於自己畫的圖也有很大的自信!所以很敢表現。

雖然有時女兒會將人的臉塗上綠色,或是紅色、藍色,但,有什麼關係!誰說臉只能塗上皮膚色呢?

我會試探的問女兒,「為什麼他的臉是綠色?」女兒很開心的回答,「這是我的創意。」

上圖是女兒畫的房子。女兒說:「房子裡住著我們三個人,綠色頭髮的是芃芃,紅色頭髮是媽媽,藍色頭髮是爸爸。因為雲是乾淨的,所以要畫金色的。然後花很香,我很喜歡花!」

我看著女兒畫的爸爸,「那一圈一圈的是爸爸的肌肉嗎?」女兒搖頭回答,「那是爸爸的錢錢。因為爸爸有很多零錢。」哈哈!我真的快要笑翻了!

下圖則是女兒畫的花、蝴蝶、蜜蜂。女兒最近的每張圖畫都有花,可見女兒真的很喜歡花。

這些圖都是女兒自己想要畫就動手畫的,我不會去干涉她的想像,一切讓她自由發揮!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21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