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小姐》飯局之約
2018/11/10 21:51:44瀏覽1|回應0|推薦0

 

飯局之約

飯局這個區塊又有別於一般酒店,一般在酒店上班,其必須具備的條件是 能喝點酒 能配合固定時間上下班,而在酒店上班,因為上下班時間是固定的,所以相對的薪水也較穩定,但飯局基本上時間較彈性,有局的時候公司會通知,這時再看妳自己的時間來決定是否接局。

  • 飯局小姐以4小時為一計費單位。
  • 超過4個小時,第5個小時起以每小時來計費。
  • 各位的任何時間,時間完全自已掌控,不必擔心兼差會被綁住時間的感覺。
  • 飯局小姐以4小時計費6000 / 7000 / 8000元,每超過1小時1000元。
  • 工作地點:台北
  • 工作時間:晚上

工作內容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酒店消費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餐廳吃飯 倒酒、唱歌、聊天、划拳等等…只要能讓客人覺得開心,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也沒有出場壓力。

配合地點

台北各大知名餐廳、錢櫃、招待所、私人會館,一律穿著便服,我們也會建議各位小姐那些店家比較適合各位,讓各位都能在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上賺到錢。

對於想吃飯局的女生建議

這類型的工作雖然不像店家有固定上班時間的限制,但相同的收入也會不穩定,通常是客人在某個地 方而 小姐去赴約,而有時在接高檔飯局時,因為客人的層次蠻高的,所以小姐的穿著、談吐是不能太差的!

歡迎想要舒緩荷包、提升經濟品質的妳來參與我們的行列。我們絕對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不必擔心客人的素質,也不必擔心客源問題,我們所提供的地方絕對是適合各位的安全工作環境。

沒經驗沒關係,之後上班的時候公司會教。一般人對這份工作都抱著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這環境真的沒那麼恐怖,更歡迎先看環境在去試做看看喲!!歡迎妳連絡我們。

 

 


酒店小姐藉由「三大話題

不管是誰,受到他人的「關心」都會感到很高興

如果你問的又是「對方想說的事」,就更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以酒店小姐來說,和初次見面的客人聊天時,她們就會先試著打聽出

對方有興趣的話題」。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水只有碰到石頭才能碰出浪花。酒店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而具體的做法是:多聽多問。

令人印象深刻的簡訊內容

我常告訴我帶的酒店小姐們,
在和客人聊天時,有「三大話題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日領工作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絕不能漏掉。

    第一種是「時事話題

把在報紙上看到的情報以簡單的方式分享,

利用對方有興趣的話題,引起對方的共鳴。

第二種是「『我』的話題

這裡指的是工作上所遭遇的辛苦,也就是讓對方吐吐苦水。


    最後,當然一定少不了「情愛方面」的話題!

初戀、太太,到過去的情史等,

和情愛有關的話題在酒店裡本來就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談話內容。


這三大話題往往是讓客人再度上門光顧的重要因素。

假設和客人聊到情愛方面的事,小姐發簡訊給客人時就會比較有話題。

例如:

真羨慕您有個漂亮的太太!不過,偶爾也要花點時
間想想我喔!

昨天您說我長得像您初戀的女友,我真的很開心。

以後當您想重溫年少時的回憶,請記得一定要再來找
我唷!

這樣的內容不是比一般的簡訊更令人印象深刻嗎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制服店人的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性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但是聊這類情愛話題時,也要懂得拿捏尺度。

要是聊得太過火,之後的簡訊就很難發了

所以,一定要搭配其他話題,如前述的「」的話題或在公司發生的事。

或許各位會覺得這三大話題只適用於我們這一行,但道理其實都一樣。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stephens&aid=11969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