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小姐》不管做什麼工作賺錢、拜託各位先生、小姐們的心態。
2018/10/20 20:24:45瀏覽3|回應0|推薦0
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

 

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不管是不是來酒店工作、做什麼工作賺錢、拜託各位先生、小姐們的心態。

請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工作是你自己選擇的、腳也是長再妳身上。

請拿出該有的態度與責任。

千萬不要抱持的以下的圖片的心態 ↓ 

 阿華跟妳們說:開玩笑的啦!!  哈

來酒店上班的女生、本來就是經紀人要教導小姐、讓小姐用最短的時間上軌道。

因為酒店本來就不是被人認同的行業、所以訂好自己的目標。

賺到錢就閃人離開!!

妳的手腕、阿華負責!!

妳的話術、阿華教妳!!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舒壓按摩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另外徵求經紀助理、男女不拘、無經驗也可以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阿華
手機:0909-300-780 (台灣大)
MSN:a0909300780@hotmail.com
line:0909300780

《愛情短文》和一個男孩聊起了我和你現在的愛情

他說:只要我懂珍惜就可以長久擁有..

電話一頭的我只懂得呆呆的點點頭.說:嗯~~~

在我和你這場平淡且平靜的兩人戀愛世界裡

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酒店消費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真是我只要珍惜就可以擁有的嗎?

錯了~~~如果我不夠珍惜,兩三個星期我們已經分手了

錯了~~~如果我不懂珍惜,我不會再繼續包容你對我的冷淡

錯了~~~如果我不知珍惜,大可讓肉體背叛精神

你呢? 你懂得如何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嘿 你知道嗎

嘿 你知道嗎

現在外面已經變得陰陰的了

我坐在計中六樓

是因為不曉得該去哪兒

不曉得該去找誰

整個人 像被掏空了一般

沒有心情 沒有思緒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你就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做了夢而已

胸口沉沉的喘不過氣

每天每天說服自己

就快要到了 就快要到見面的時候了

卻還是無可避免的若有所失.....

我 若有所 失.......

嘿 你知道嗎

今天忽然在想 "出軌" 的問題

不能否認的是我有這樣的念頭..

想要找到一個懷抱

可以讓我安心的在那裡面歇著

想要找到一雙手臂

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酒店現領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可以為我阻隔風雨.....

偏偏我尋找的......

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飯局小姐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只是一個熟悉的 熟悉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stephens&aid=11824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