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插播『精疲力盡』篇
2009/05/31 23:11:27瀏覽323|回應0|推薦1


那天美男子(註一)小婢女(註一)

『有沒有問題?』

小婢女(註一)快速地回應:

『有!我要找代筆。』

 

美男子(註一)MSN上疑惑地問:

『找什麼代筆?我是在問妳的電腦有沒有問題。』

小婢女(註一)理直氣壯地輸入:

『幫我寫前世今生啊!最近太忙了,寫得好累哦。』

 

美男子(註一)很有義氣地在MSNSHOW出:

『代筆是不可能?但可以找人幫妳打字。』

小婢女(註一)只能婉拒他的好意:

『那不用了!我最高記錄一分鐘可輸入80個字。』

 

見到『愛錢』的小婢女(註一)實在太累,

金枝玉葉(註二)提出一個建議:

『何不一週寫二篇前世今生就好了。』

沒想到小婢女(註一)還在思索這個提議時,

就病了。

 

這兩個月來,這是第二次生病,

之前小婢女(註一)曾經一天完成三篇前世今生,

心想趁有空弄些存檔,一口氣寫完

前世今生──智勇雙全機智過人(註三)

前世今生──身陷青樓非自願(註四)

前世今生──不甘受辱謀復仇(註五)

然後,就倒了三天無法動筆。

 

胖胖女(註一)在線上關懷地問:

『要不要幫妳買飯送過去啊?』

小婢女(註一)實在太睏了:

『不用了,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在此向來信預約的朋友致歉,

小婢女(註一)的速度實在是快不起來,

但您的預約都有照順序排,

敬請耐心期待。

前生是因,今世是果!

可由下列點閱觀看:

 

註一前世今生—插播「起源篇」(點此進入)

 

註二前世今生—金枝玉葉(點此進入)

 

前世今生—智勇雙全機智過人(點此進入)

 

註四前世今生—身陷青樓非自願(點此進入)

 

註五前世今生—不甘受辱謀復仇(點此進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551119&aid=299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