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的 北海岸之旅
2009/04/25 16:31:28瀏覽521|回應1|推薦6

也許有人說 跟家人不親
也有人說 上大學後 就跟家裡很冷漠了

但我有一個很棒的解決辦法
就是   出去玩~!!!

一定有人說1~5工作就累昏頭了
六日只想倒在家裡  看看電視
有些人連出門逛街都會嫌累
但 為什麼不出來晃個一次呢
你會發現上班亙有精神
人整個就像是充飽電的電磁

但一個好的出遊  是要先有好得規畫的
所以現在才會有很多 旅遊行家出書
或有很多旅遊雜誌...都可以拿來參考參考

那我跟各位講一個 自己去過
覺得超推薦的2天1日遊
主要是跑  北海

第一天 先去海大前面的一條大路
         那裏可以吹吹海風 看到哪裡漂亮
         可以很隨興的停下來  拍拍照 看看風景
  
         接下來可以去不老溫泉 泡泡湯或吃吃東西
  (最後要提醒一下 如果是假日 千萬不要太早去九份
   因為你會發現那裏人多到根本就是去罰站的)
   最後到快 3~4點時 再動身前往九份
         到九份後 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民宿  也可以事先訂好房
        (其實有很多 很便宜的  )
        晚上再去逛 九份老街  在吃個飯

第二天
        在九份那有一家早餐店  是吃燒餅油條的那種
        印象中 豆漿超級香 超級純的 可以去品嘗一下
         
         吃飽後開始移動 往黃金博物館前進
         之後再去 和平島 如果不累的話
         在去 基隆廟口
       
         結束全部行程

        



嘿嘿~看跑馬燈比較沒感覺
就讓我秀幾張照片吧
但我要先說喔 我不會用電腦修照片
所以這些都是"真的"
(因為我朋友很多都以為是假的@@")


沒記錯的話 是在海大前拍的喔~
(一看就知道 以後必成大器XDD)


不要理右下方的人    看風景看風景  (冷汗)

很酷吧 這些照片都是沒有用電腦改過喔
那裏真得超漂亮的

隨便照 隨便有FU~

其實台灣真的很漂亮
可惜的是 很多人眼睛 都一直看著國外旅遊
都忘了台灣之美了


聽說這裡會有落石@@" 不過也別有一番味道就是了


厚~~他很會搶鏡頭ㄋ~
不舒服拉~"~


上帝在這裡寫了一個T字~XDDD


這是我在餐廳想照夕陽  卻意外得到的效果
哇~我拿去做明信片好了XDD

可以以約看到海上的小船    聽我爸說 
船上開著很多燈 好像是在抓小管的樣子
和平島  一整個很像造景過後的樣品屋
真的是很漂亮!!! 
黃金瀑瀑   沒記錯的話 是在黃金博物館旁
當然啦 那當然不是真的黃金
是特殊的元素沉澱 所堆積而成的
可以重這看到外海 也是一樣喔
(所以又叫陰陽海)

旁邊的一個小黃金瀑瀑
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她
( 沒關西~~我有注意到你 (拍背) )


我看小宇宙真的是無聊到掉渣了...
其實這沒有很高  是白爛照片=.=+
很酷的照片吧
這真的很美ㄋ~
我爸站在奇怪的石灰岩上(因該是石灰岩)
幾乎不敢想像 這是台灣吧  XD

各位遊客 歡迎來到世界遺產....
XDDD  有沒有很像  忘了叫啥名子
但好像是傳說中的  高山古蹟 
可是... 這不是那個阿~!!  
這是台灣 這是台灣


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玩的地方
希望大家 可以去看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02712&aid=28857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y高無天際的格列佛~~
2009/05/09 10:38

是傳說中的布達拉宮嗎~嘖嘖

哈哈阿~!!


快!預告一篇~瘋子環島篇!!
整學期的動力 環島環島~!!!!

P.S.吼~當然沒把你當朋友阿~把你當麻吉捏!!!(麻吉手式)
不多說來一段~
yo 這是麻吉 我的麻吉置叨(置這 置這)
             我的麻吉置叨(耶 耶)


by 浩克 (哈哈好像饕客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