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第一次作業 (華梵大學部落格杯)
2009/04/24 22:52:05瀏覽389|回應0|推薦1


      華梵大學部落格第一次作業

                                                                                             B9582153   永遠的哈比人    

考試時間:4/7(二)~4/25

第一題:我也要交朋友~GO!

       請點選以下列表之參賽者,找一位你想要跟他交流的個人部落格,並以回覆本文的方式,在下方留言你要交朋友的部落格名稱,並引用自己的回覆,在個人的部落格寫下為什麼你要跟他交朋友的原因,字數不限。

回答:

ㄟ~我說實在的 
雖然大家的部落格  我還沒有看完
可是我還是想跟大家做朋友阿

我說真的  可能有人他連一篇文張都沒有
(我之前也是這樣阿  有省麼了不起)
但我覺得  大家都有同樣一個環境(華梵大學)
矮~反正當我看到  企鵝姐 還有 比目魚 時
(ㄟ~我沒有真對他們兩個喔  只是因為他們的超連節在前面  而且真的做的不錯  相信有看到的一定知道)
我說真的  得獎跟本不敢想了
(其實原本就沒想得獎  是因為選了一堂課...)
但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笨拉  現在才注意到主辦者的用心
這可是把我們從不同科系  不同掛的人連在一起的方法
也許我那多慮的同情心氾濫  但...一定有人沒被人說要跟他做朋友
先不管他有沒有玩部落格 先不論他有沒有花心思在上面
但他終就是我們的同學  他終就是我們的一員

所以  我堅持我的決定  我想這也是我的部落格創造的根源
(因為我老是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願意冒著離題或不遵守題目規定的風險

反正...
我就是要跟大家做


友就對了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02712&aid=28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