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了變了
2010/12/25 18:00:20瀏覽449|回應0|推薦4

變了都變了,時間、瑣事蓋過了所有曾愉快的一切
如今想做什麼挽回都不需要了
我說我從不打算要回到誰的身邊去,會再次聯絡只不過是之前還信你那句朋友
如今我搞清楚了,那只不過是誰的無心施捨,只有自己在當真

我說人總有不完美的時候,事情也有過去的時候
分開到此也有好幾個月了~你我過的比之前好就好
無謂的傷害言語看過就好,我不放在心上,就當作是我過去沒好好珍惜你的懲罰

我選擇只記住你好的那一面在我心底,這樣的誰我並不認識
過去就都過去了,執著在過去不完美的記憶,與自己深刻的後悔又能如何呢
你選擇遺忘切斷所有,我說我也會跟進,因為你我都知道對方的不值得

我抱著祝福你給自己機會的心情過著現在的每一天,我會有更好的 你也有,這樣就好
那些字字傷人的字眼,我平淡的看待它,因為那心中的感覺已變質了
變的能讓我不痛不癢的看待它,這證明了我放下了你

你有你的生活,相同的我也有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不再為了誰而過,我只為自己而活
如今誰說成那樣,讓我深刻的明白自己在他心中的不值得
那我說這樣如此就好,因為現在的誰也不值得我再如此在乎,在幾天前就已徹底的對你說掰掰

有些話是你自己說的,並不是我不要臉的糾纏,請你搞清楚!!!

現在我徹底的懂你的言下之意,從這一刻起你只不過是個無交集的陌生人
那句還是朋友只是假話,因此沒了需要相信的價值,這樣如此就好!!

就當我笨了好幾個月吧!以為那是真話,弄得現在被你說的一文不值哈哈哈
我說我絕對值得,尤其是經過你這番的瞧不起之後,我更值得

這樣一直以自己的主觀瞧不起人,太現實了往往都得不到什麼好結果
只有那個被瞧不起的人才有機會讓人跌破眼鏡,超越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人

也不過如此,沒必要不值得,笑笑的走過你這位陌生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5031503&aid=47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