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破碎 我心碎
2010/12/20 13:23:42瀏覽359|回應0|推薦5

我愛你你愛他
我孤單你幸福
那所謂對比的虛無
我落淚 情緒零碎
對你我只微笑說再見....
『又過了一個只有我的黑夜
忍不住看了夜空上的滿月」

原來愛 跟心碎
都可以很細節
『思考過才發現我們的愛和離別
原來我忘得好親切』

聽夜風繞過 幾條街
秋天 鋪了滿地 的落葉
『看著愛情消失一年又一年』
於是又一整夜
感性的句子 卻已枯萎凋謝
『我想說的語言 早已過期凋謝』


我不想再寫 隨手撕下了這一頁
原來詩 跟離別
可以沒有結尾
『我不想再記著這份傷悲
卻發現原來傷背卻沒界限』

憔悴後悔等等 這些
於是我 把詩摺疊
郵寄出感覺 夾一束白玫瑰
代表愛已破碎
你卻把我的愛完整退回

我不落淚 想忍住這感覺
分手在起風 這個季節
哭久了會累 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冷的咖啡 我清醒著 一再續杯
『我不想哭 我想記得這種感覺
分手過了一年 總以為我會忘掉你
還是戒不掉愛你時的習慣和一切』

我落淚 情緒零碎
你的世界 一幕幕紛飛
門外的薔薇 帶刺傷人的很直接
過去被翻閱 結局滿天的 風雪
『眼淚崩潰 我的心情粉碎
你的世界 我碰不到邊
回頭我只看見 過去已被凍結
我們的愛 消失不見....』


天上 被遮住的月
霧散之後 原來是滿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5031503&aid=47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