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賜給人的都是最好的
2016/10/12 20:46:13瀏覽47|回應1|推薦1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着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提摩太前書4:4)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人也一樣,所以誰也不用去羨慕誰,各有千秋,神賜給人的都是最好的。
  分享一篇好文章:《
神賜給人的都是最好的》

  從小我就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很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人,所以我總想改變自己的長相,希望自己也能變得像別人一樣漂亮,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長大後,看到外面的大千世界裡美女如雲,我更加覺得自己就是一隻醜小鴨。為此,我感到很自卑,說話都不敢看著人,走路也是低著頭。那時,我甚至連個同齡的朋友都沒有。我只喜歡與自己年齡相差很大的大姐或者阿姨在一起聊天,因為跟她們在一起我不會感到有壓力,她們也都比較喜歡我,從她們那裡我能得到一些暫時的滿足。但一看到那些長相漂亮的女孩子隨便打扮就很好看,而且有男孩子追,我的自卑感又油然而生。特別是看到別人隨便照的照片都很好看,而自己精心打扮後拍的照片依然很普通時,我心裡就更難受了,根本不想看自己的照片,甚至有時會有想把它們燒掉的衝動。

這種痛苦一直持續到我信了全能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我才一點一點地擺脫了這種苦惱,全能神說:「有時候人看到一種昆蟲,這種昆蟲很難看,人就說這隻蟲怎麼這麼難看,這麼難看的蟲絕對不是神造的,神絕對不能造出這麼難看的東西來。這觀點太愚昧!應該說『這個昆蟲雖然特別難看,但牠是神造的,牠肯定有牠獨特的用處』。在神的意念當中,神要讓他造的各種活物有各種各樣的長相,各種各樣的功能與用途,所以神造的萬物沒有千篇一律的,從外形到內裡的構造,從生活習性到各自佔據的位置都各有不同……總之,對待萬物人都應存著順服造物主的權柄,也就是順應造物主給萬物制定的規律這樣的態度,才是最明智的,存著尋求與順服造物主的初衷這樣的態度,才是真正的對造物主權柄的接納與肯定。因為神看著是好的,所以人還有什麼理由挑剔呢?

然而,人從來不清楚人為何生在這樣的家庭,擁有這樣的長相,豈不知人無論生在何處,擁有什麼長相,人為造物主的經營而扮演各種角色、完成各種使命的這一宗旨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在造物主的眼中,一個人無論生在何處,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其長相如何,這些都是暫時的,都是造物主經營整個人類每一個時期的一個個小小的符號與標誌罷了,而每一個人真正的歸宿與結局並不決定於其一個時期的出生,而是決定於其每一次的使命,決定於造物主經營計劃完結時造物主對其的定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在神造的萬物中,各種活物都有不同的長相、功能、用途和習性。這些不同都是神的智慧與權柄的彰顯。我也明白了我的生命來自於神,我的長相也是神的命定,神看我是好的,我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

  一個人無論長相美醜,來到人世間就都有各自的使命,人既然從神而來就應當敬拜神。明白了這些後我不再埋怨自己長得不漂亮,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長得像我想像中那樣貌美,也許現在我已經在這個花花世界中迷失了方向,根本不會來到神的家中。想想那些為了美而去整容的人,不僅肉體受痛苦,有的人還要承擔失去生命的危險。相比之下,我感到自己很幸運,因為神揀選拯救了我,使我在神的話中明白了神的心意,能夠感謝神給了我這樣普通的長相,也以神給我的獨一無二的長相而感到自豪,因我找到了比擁有美貌更有價值、更有意義的人生! 
        

  點擊閱讀更多相關神話: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latest-expression-007.html

  以上文章摘自  誰在見證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77571353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2 17:16
人被名利衝昏了頭腦,朝著自己選擇的方向去努力,卻不知道那些對我們有沒有真正的益處,只有神給我們的才是最好的,空氣如此,陽光雨露如此,各地豐富的飲食如此,甚至我們認為無用的沙漠也是如此,更何況神保守我們到今天能夠看見和親歷神的末世工作,這才是真正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