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小喵逛西門町~我的幸福很簡單!
2011/05/17 04:36:45瀏覽614|回應1|推薦13
昨天-5/16,小喵放學後留校參與''送舊''表演搭舞台的工作,和同學搬桌子,
淋了雨.....(昨天整天雨都還下得蠻大的).....整夜昏睡發燒.......
擔心的我,整夜沒睡,不斷的去房裡查看.摸她的額頭...希望...天亮後...小喵退燒.一切平安......

不該再讓自己情緒繼續往下沉淪了,每次我這樣小喵多半要出狀況...至少感冒什麼的....不能那麼自私,小喵還小,此時我沒有悲觀悲傷的權利,
是該振作了......

這篇是 說好的幸福呢?! 修改版....整夜沒睡,我從這篇開始調整自己心態......

           - - - - - -          - - - - - -          - - - - - -   

和小喵逛西門町~我的幸福很簡單!

2011.05.13.星期五....缺水的台灣...難得的一個陰雨天.....
拜託加油多下點雨吧........
再不下雨,月底連新北市都要開始限水了,很不方便欸.
我可不想,


最近總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只想睡覺.
只想睡覺的喵
真的給她睡到兩點零七分才醒來.錯過了下午兩點加開的一堂志工研習課.

錯過研習,但可不想錯過跟小喵的約會哪!!...喔喔喔...期待的約會哈哈.


明明是個下雨天還約了小喵放學後跑去逛西門.
週五下課後的西門町好擠好擠阿.又遇到雨天人多傘也更多.
西門6號出口人超多......
逛來逛去又逛到4/14.15鬼屋宣傳的那個SONY廣場,
好懷念鬼屋在西門宣傳的那兩天......
恨....加入鬼屋宣傳加入的太晚......超深刻超難忘超難忘的回憶.

又去''海派''訂做制服.
愛漂亮的小喵吵著要穿制服裙吵了一個冬天...吵死了喵.
制服長褲都做的太合身,一點點胖起來就都不能穿,
努力減肥吧小喵.希望能成功哈哈...
其實28腰也不錯啦.可別做什麼紙片人阿.健康比較重要啦小喵!!

去買襪子索取發票才知道一件事....
原來''海派''訂做制服也有開發票,但都超不主動給顧客.
之前訂做兩次都沒開發票今天又想裝蒜,真是有點過份,枉費是他們忠實顧客.
逃漏稅好幾千元光是我們.....我該檢舉他嗎??很想.

藍底白點的蝴蝶結髮飾原來在西門就找得到...囧呆了.
前陣子還大老遠跑去淡水拼命找尋哈哈...小喵妳真是個大白痴喔.

肚子餓發現西門也有一間八方雲集鍋貼真想吃
但是為啥客人那麼那麼多都沒座位阿?!
逛完回頭要再找這間店卻怎也找不到是怎樣??
餓肚子回家真不甘願欸.
小喵喵.我要吃八方雲集的鍋貼啦.............殘念!!!!!

冷飲店老闆娘真親和,但是聽她說小喵跟我長得很像我還真擔心.
長的有母女臉也就罷了
可千萬不要有像我一樣的命運呀....像我一樣的命運可就慘了真的.


拼命逛街.拼命花錢.拼命刷卡還真過癮嘿嘿!!
阿阿阿.....但是該死的是.......
放學後拉著小喵逛西門町竟然完全忘記她五月14日還要考丙檢學科這回事!!

但是花錢刷卡刷的還真爽快真過癮!!!
嘿喂!~就這麼一個寶貝別那麼小氣對吧??!!!
不該愛她比愛自己多更多嗎???其實我夠省的了.

浪費揮霍嗎??都是該花的.
制服裙訂做拖很久了,Nike帆布鞋好穿耐穿就好錢算什麼.
襪子早也該買.淡香水也無妨.
貴就給她貴一次又怎樣!小喵已經算很乖快乖到要變成異類了吧.
錢花得兇?!比起很多人來我這還算小兒科了吧嘿?!


其實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今天跟小喵逛西門町.揹小喵的背包,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可愛的孩子,總能讓我感受得到一種.....當媽媽的幸福!!!

小喵說:
''吼.貓咪,妳真的那麼愛揹我的包包喔?"
哈哈對呀,妳怎麼知道!!小喵l妳真聰明,(跟我一樣.^^)!!


段考考得好嗎小喵?
11.12.13三天考試被我一直碎碎念催著讀書.考完又再催14日的丙檢.
喵越來越像個超級稱職的老媽子了是怎樣?!

讀書.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其實認真想想,我真正在乎的.....
還是只要妳覺得.....妳快樂幸福就好!!......這個比較重要!!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5220070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了~~
2011/05/18 15:33

這樣就好~~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的~~!!

Lydia-惠貞(e00927) 於 2011-05-18 20:06 回覆:
謝謝您這樣關心,
我盡量簡化我的幸福,讓自己好過快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