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懷一位姊妹
2010/03/09 09:00:37瀏覽1042|回應0|推薦5

昨晚深夜接到電話,獲知多年服事青少年的何姊妹安息主懷。與妻即刻趕赴醫院,與家屬一同禱告。

    何姊妹服事青少年盡心盡力,愛他們如同己出。與她一同服事,常聽她如數家珍般地告訴我一個一個孩子的故事,更常受她提醒,哪個孩子軟弱了,灰心了,需要快快去看望。許多曾受她牧養的孩子們,現在已是大學年齡,在屬靈生命上多有長進。

何姊妹病情纏磨,預料她的走就是這一週的事,昨天已約好幾位她服事過的孩子們,今天請假回來看她。不料主卻早一步將她取去,除去她肉身的苦楚,帶她進入安息。

藉首詩歌,緬懷何姊妹

有日銀鍊將要折斷      我就不再如此歌唱

但我醒來何等喜歡      竟然得以面見我王

副歌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有日地上帳棚傾覆      我也不知何日何載

但我確知有個去處      使我能以與主同在

副歌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或者有日救主再臨      那時工作即將完畢

得主稱許:忠心僕人      我要進入祂的安息

副歌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有日,所以我要準備      把燈惕亮警醒守待

那日我得與主相會      永遠享受祂的同在

副歌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我要看見祂面對面      我要訴說救我恩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83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