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封從天山來的信
2009/06/26 22:34:51瀏覽615|回應0|推薦5

今年二月,在台灣有一次全球眾召會集中特會,會前會後並有全島眾召會訪問活動。在那兩週之間,來自全球二十幾個國家的弟兄姊妹在台灣全島將近兩百處地方召會之間訪問,交通,相調。甜美地預嘗了新耶路撒冷的榮耀彰顯。

這是會後幾封從中亞寄來的信。

來十二1-2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

親愛的聖徒們,

願你們喜樂!謝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使我們能有分於這次榮耀的集調,並且領受了逾格恩典,使我們能在台灣停留約有兩週的時間。一切在靈裏的交通,似乎突破了彼此之間語言的攔阻。有一位姊妹作見證說,當剛回到吉爾吉斯時,她已經忘記了自己的俄文名字,只記得她的中文名字。並且,用著流利的中文,不停地說『弟兄』,『姊妹』,『感謝主』。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我們卻是一個身體‧這是言語所無法形容的。在此並沒有吉爾吉斯人、烏茲別克人、哈蕯克人也沒有中國人,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我們乃是一個新人。

回想在預備台灣之行的過程中,似乎遭遇到一些的困難,但這些卻成為我們能夠更多經歷基督的機會。有一位姊妹作見證說,她為著能到台灣參加特會,不僅自己個人有禱告,也與一些姊妹們有了許多的禱告。有一天,她兒子主動地對她說,『媽媽,我們知道您想要去台灣參加特會,我們冬天不需要用到車子。所以,我們想把牠賣掉,使您能夠去台灣參加特會。』另一位的姊妹也作見證說,在週一晚上,她拿到了台灣的簽證。在週二,她買到了在特會之前最後去台灣的機票。而週三早上清晨四點,她離開家門,踏上前往台灣的旅程。也有一些聖徒經歷了可能被解雇的危險。但這一切的過程,使我們不僅主觀地經歷祂是那叫死人復活,又稱無為有的神,更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使我們能夠倒空自己,成為一個敞開的器皿,領受這莫大的祝福。

當我們走出機場,看見聖徒們熱切地歡迎我們的來到,如同迎接至親的家人。對於各地聖徒們熱切的款待、無微不至的服事,以及在愛裏的擺上,一面我們對主滿了感謝,因為這對我們是何等的見證,你們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另一方面,也藉著這些美好的見證,激勵我們向前,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在特會期間,我們被這一個見證的景象所征服。雖有二萬聖徒聚集一起,但卻只有一個榮耀見證。一餅一杯,見證在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而我們都有分於祂的身體。我們乃是祂在地上的擴展與繼續。願主得著我們作祂活的見證人,持續活在神聖的歷史中,成為祂團體的見證。

我們在台灣停留的時間,雖有二週,卻如同一日。我們深覺,雖然那日榮耀尚未臨及,今時卻已豫嘗國度婚筵。今日筵席已是如此神聖、甜美,等到那日與主再席,甜美豈只萬倍!

                                                                                          (S C 姊妹,吉爾吉斯)

****************************************************

我想我永不能忘記訪問台島眾召會所聞所見的一切‧對我而言這是從主來真實的祝福‧感謝主!我們在台灣整整兩週的時間,我豫嘗了國度的婚筵‧藉著聖徒們每天廿四小時的陪同、與不同聖徒們的交通、特會中話語的供應,我得著了許多光照、供應、鼓勵與啟示‧除此之外,許多的經歷和得著絕非一頁篇幅可以述盡‧

首先,我看見聖徒們對職事的緊緊地跟隨;其次,我看見弟兄們和眾聖徒中的一‧若要我選一個詞來濃縮我在台灣的經歷,我要說這個詞是『榜樣』‧在各方面我看見了榜樣!()接待的榜樣:所有的聖徒們非常熱切的接待我們‧我感受到聖徒們將所是所有的一切完全傾倒在我們身上‧我經歷是主藉著聖徒們愛我‧()傳福音的榜樣‧()禱告的榜樣‧()美麗配搭的榜樣‧()奉獻的榜樣‧

我也摸著一個新人的實際‧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我們卻是一個實體‧這是言語所無法表達的‧相調乃是路,為著主的智慧讚美祂!我們需要更多的相調‧神經綸的大輪一直在行動,如果我們要看見這行動並在這行動中,就需要從自己的一井之天出來‧我們需要藉著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藉著有樓房上的奉獻,讓主毫無阻礙地在我們裡面並藉著我們行動‧

謝謝所有台灣的聖徒們,謝謝你們的愛和你們的奉獻!

(Alia姊妹,哈薩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07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