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你們平安!
2014/03/25 10:07:18瀏覽715|回應0|推薦2

上個主日晚上,在靠近捷運站的小十字路口傳福音。

過往行人來去匆匆。對大部份人,我只能給他們最簡短的祝福。

耶穌愛你,祝你平安喜樂。

有一個女孩卻停了下來,面容和悅的收下我的福音單張。然後,靜靜的打開包包,也拿出一張單張遞給我,上面寫著,台灣的未來,需要你們關心...

女孩若有所思的給了我一個勉強的微笑,說,您有空也到立法院去看看吧。她沒有給我更多時間,也走了。

她給我的單張滿載著不平安的訊息。

這個世界沒有平安。

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對耶路撒冷說,

"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今在你眼前是隱藏的。"

 在耶路撒冷的猶太人沒有平安,因為他們「不知道神眷顧人的時候」。

隨後耶穌上了十字架,完成了神對人的眷顧。

祂以十架上贖罪的代死,成就了神與我們罪人之間的平安。

又在復活裡前來傳平安為福音。

耶穌復活的那個晚上,祂站在門徒中間,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在立法院親愛的孩子們(我的女兒也是大學生了),

願你們平安!願你們裏裏外外都有平安!

親愛的家園,願你平安!

親愛的朋友,耶穌愛你,願你平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1197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