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到才知道了...甚麼叫做後悔...
2014/03/08 13:25:48瀏覽192|回應0|推薦0

 膽小   弱懦   自卑  

這些是缺點  但其實還有更多....

做錯事後的解釋就如同狡辯一樣

被傷到的人早就弄不清楚對方的解釋

究竟是  下一個謊言  或者是  真心的解釋

 

我做錯了,我知道我的錯

我道歉了,但真實的狀況

卻比謊言更像謊言

後悔了...因為發覺了

被傷到的不只有她...

 

被原諒與不被原諒

對我說來說或許已不這麼重要

因為..被傷的已經受到了傷害

就算原諒了我但依然仍有傷痕

 

被相信與不被相信

對我來說或許也已不這麼重要

因為..信用早就已不存在了

或者應該說這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有?

 

對我來說 我知道 做錯事就要道歉

道完歉 我......

會消失嗎?我不知道.....

但做錯了才知道後悔的我....

不夠格跟你當朋友.....

 

真的...對不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tura&aid=1158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