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傳 (然漾) 守護
2013/06/15 16:59:21瀏覽1014|回應0|推薦2

你(然)

他(漾)

超級崩,慎入,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x

 

 

---------------------------------------------------------------------------------------

當你看到他的那一瞬間,你明白那是你肯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守護的人

與他相處的時刻是你所認為最開心的時刻,只因在那時刻哩,有他

當你知道要封印他對你所有的記憶時,你的心莫名的抽痛了起來,但你知道這是非做不可的

在他要離開的前一晚上你到了他床邊,對他許下了守護他一生的誓言,即使你知道守護他並不容易,你依舊一意孤行

每每聽到他又出意外時你都想馬上飛奔過去看他,明知道不可能你還是時常的想著,因為你明白地知道自身的力量會對他產生他們都不願見的影養

知道了他喜歡吃蛋糕後,你便時常做蛋糕,並請他姊姊替你轉交,當你從他姊那得知他吃蛋糕的滿足樣時,你幸福的笑了

當在你知道他將進入的學校並不是你現在你所讀的,你恨不得馬上轉學,但為了能多一分力量幫助他你忍下來了

透過了競技賽你又見到了他,但他眼裡陌生的神情卻讓你心刺痛了下,但...你終於又見到了他.....

 

 

              【我會守護你,致死不渝,我的漾】  這是你所下的咒

 

 

 

 

 

 

 

-------------------------------------------------------------------------------------

嗚哇哇哇哇~~

第一次打這種文耶,希望大家不嫌棄,有點短齁....  (你也知(斜眼)

本人自己看都覺得很奇怪了

我在這裡要說一件事,我支持(然漾),雖然(冰漾)也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然漾),我在網路上找超久幾乎沒啥人寫(然漾),所以就打算自己寫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然漾)好難寫啊,所以也會寫(冰漾)或其他的

但,我是愛(然漾)的!!!!!!

 

留個言吧!

可以找我聊天喔!!!  歡迎!!! 

最後請勿偷轉文或複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tura&aid=776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