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把人權掛在嘴上的民進黨?
2009/07/24 00:40:56瀏覽452|回應0|推薦8

筆者在政黨輪替之後, 特別喜歡看民視的頭家來開講與三立的大話新聞, 尤其在陳水扁涉及貪汙洗錢被收押之後, 我更是愛看這兩個節目! 因為我很想聽聽, 參加這兩個娛樂綜藝性政論節目的名嘴, 在每天罵自己每天都要使用的"馬桶"之餘,會不會也稍微檢討一下自己的同志陳水扁,結果一年多來,我失望了!這些民進黨的言論打手,御用學者,民意代表,及失意政客組成的助講團,人格分裂的情況非常嚴重!

只有國民黨貪污才叫貪汙,民進黨貪污叫台獨建國,

民進黨灑錢叫外交突破,國民黨錢給少叫喪權辱國!

民進黨人被關叫做司法濫權,國民黨人被判刑叫司法公正!

尤其這兩個節目的主持人,一個是陳水扁執政時御用的媒體發言人,不時幫陳水扁擦脂抹粉做專訪,極盡諂媚之能事,另一位則是在朝為官,當新聞局長卻每天耍猴戲,RAP不離口,但用詞粗鄙,幾可跟PLP部長媲美,政黨輪替後唯恐自己的RAP才能無處宣洩,又在民進黨人蔡同榮經營的民視開了節目,每天三句話不離馬桶,還要每天秀一下自己的每日一RAP,但用字遣詞依舊粗俗不堪,真不知他的國文程度如此還能當教授!

執政者當然要被監督被檢視!但雙重標準只會讓人覺得這些人連基本的人格都有問題!尤其是所有的事都能扯到馬英九身上,筆者實在聽都覺得噁心!我並不認為馬英九做得有多好, 事實上我認為他根本不適合當總統,搞不好他老婆周美青來做都比他強!我投他一票是因為謝長廷更爛!就像陳水扁跟黃大洲競選市長時我投了陳水扁一樣!因為對手爛到我投不下去!但不是因為自己下台了,就能隨便牽拖!

今天晚上的RAP綜藝政論節目上,打出某個號稱台灣閱報率最高,卻從來沒有人能證明的爛報紙的頭條新聞,一個四歲的小孩跟媽媽在超商購物時因好奇拿了影印卡而被超商提告,警察居然也就將小孩做筆錄簽名蓋指紋移送法院,結果被法官痛斥為離譜!台灣的警察與法官素質如何大家自有公論!犯這種錯該好好檢討警察為何要移送四歲娃?是不懂法律還是故意刁難,承辦檢察官為何對這種案件視若無睹?沒有在第一時間擋下這種案件,還移送法庭審理,這都是可受公評之事!但只見節目下了標題打出跑馬燈”四歲娃被起訴,馬上成警察國家”???只見那位御用打手學者,號稱流氓教授的先生(不知他現在是教授還是繼續當流氓?)跟其他失意名嘴一起大罵馬英九,說台灣人權倒退,搞不好警察會抓小孩當作恐怖分子或叛亂犯......云云。我想問這些不知水準為何物的來賓,你們甚麼事不能扯到馬英九?我看連你家狗生不出小狗還是你老婆嫌你床上功夫退步都要馬英九負責?

那位流氓教授還說台灣要支持所有反對中國的獨立運動分子台灣才會安全,因為大陸才會顧此失彼,無暇管台灣獨立!此種論調更是狗屎到家!如果民進黨真這麼重視人權?這麼想要台灣獨立?為何執政時沒有大力資助反中的獨立人士?為何沒辦獨立公投?為何軍購公投沒過還要繼續軍購?為何沒有關心過別人的司法人權?為何對人權問題沒有任何實質改進?現在才在惺惺作態高喊人權!有你們這些人在大學教書難怪台灣的大學水準低落至此!

說穿了,民進黨與這些上節目的藝人類名嘴,只是為年底的選舉鋪路騙選票罷了!

除了挺扁的人,還有人會再投給你們這種不知反省的政黨嗎?

還看日劇”CHANGE”哩!

要學也學像一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16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