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民視, 你們的記者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嗎?
2009/07/09 21:37:39瀏覽463|回應0|推薦4

明天陳水扁的延押庭即將登場, 今天果不其然, 吳淑珍又使出了"緊急送醫"的伎倆, 我不想評論痔瘡出血的嚴重與否, 我想問民視的是, 既然這麼緊急, 是誰通知貴台記者的? 是吳淑珍自己打給你們, 還是黃睿靚或是看護通知你們的呢?

既然緊急, 打給119不是一般人的常識嗎? 吳淑珍痔瘡出血捨119不打, 黃睿靚反而直接打給高醫, 對記者跑社會新聞有一點了解的人都知道, 只要119接到通報, 所有地方媒體都會接到通知, 不可能也不會獨厚一家! 但民視不但"事先"接到通知, 所以能從人文首璽就開始一路跟拍, 還可以同時在高醫佈署另一組人馬接拍吳淑珍送入急診室的畫面, 而所有其他的媒體則是近四十分鐘後才接到消息趕往, 民視還大方的把拍到的新聞公帶提供給各大電視媒體, 莫非民視董事長蔡同榮也住人文首璽嗎?

這種製造出來的新聞, 讓人覺得噁心! 這一家人搞這種爛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到現在還在裝神弄鬼, 消費台灣人的同情心! 我看是想要在明天的延押庭外鼓動群眾給法官壓力吧! 民視在這條新聞之後馬上就播出呼籲明天讓蔡守訓回不了家的新聞也很清楚的證明這個新聞是被刻意誇大製造的!

接著又看到黃睿靚在鏡頭前裝的一付難過樣, 還噁心的啜泣! 上次吳淑珍出庭昏倒送台大醫院, 台大說吳淑珍隨時有生命危險時怎沒見你哭? 還在吳淑珍住院當天出國去日本! 裝也裝像一點好嗎? 還是你們本來就知道台大那種爛醫院說的是假話?

我看乾脆把台大醫院整個搬進看守所, 讓台大成為監獄醫療中心好了! 反正台大對犯罪嫌疑人都特別照顧, 順便建一個五星級專用監獄給吳淑珍, 裡面都用台大的設備跟醫師, 免得妳吳淑珍認為犯了罪還不用被關!

趙建銘要是判決確定還可以進去當監獄醫師, 黃芳彥抓回來的話也能當院長, 這樣陳水扁也不用抱怨看守所醫師太爛了!

一舉數得, 不是很好嗎?

至少, 我一點都不同情這一家人! 而對於這種配合這一家人製造新聞的媒體! 我更覺得無恥!

再裝啊!

我看你們是在莊孝維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11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