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再扯謊的柯P競選團隊
2014/10/06 16:02:01瀏覽7188|回應4|推薦33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句俗語「什麼人玩什麼鳥」,所以,有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有什麼樣的競選團隊!自稱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醉心政治,挺綠挺扁不遺餘力,甚至把自己在台大醫院的辦公室擺滿競選文宣,毫無行政中立可言,或許台大就是綠營醫生的大本營,沒人會有意見,就算有也不敢講!不過要出來走跳,甚至要出來選舉,那麼就跟其他公眾人物一樣,需要受到嚴格檢視!

上篇文章版主曾提到,柯P的競選團隊上電視節目公然說謊!今天我們就來檢視一下,自稱政治素人的柯P,會用怎樣的競選團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MADq4q_iM&list=PL34FD29497BA3CD31&index=1

上方的連結就是103日的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柯陣營找了一位「素人美女發言人」(美不美是主觀判斷,版主個人持保留看法)林筱淇來上節目替柯P的MG149辯護。如果大家查一下新聞,就會發現這位發言人是經過柯P「海選」而產生。據新聞報導「林筱淇過去從事貿易工作,中興企管博士班就讀,未直接接觸過政治工作,從去年開始觀察柯文哲,她覺得,柯是一個講話很真的人,對政治的理想性,很吸引她,才會參加海選,當有機會擔任發言人工作時,她在獲得家人支持後,毅然放棄台中的工作北上。 

柯陣營及其支持者一直強調柯P「講話很真」,如果真是如此,那麼由柯P欽點的發言人講話也該很真才對?問題是,事實好像並非如此!柯P對於MG149從頭到尾就交代不清,派出來辯護的發言人也是謊話連篇,不禁讓人懷疑,這樣的人,能當臺北市長嗎?

請大家看到版主提供的節目連結,從節目的23:00開始,林筱淇開始強力幫柯P辯護,先是說柯P及MG149清清白白,沒什麼好怕人查的,但又說國民黨是先射箭再畫靶,羅淑蕾是惡意曲解抹黑MG149的法規。然後經典來了,版主特別提供逐字稿,讓大家看看林筱淇的說法:

「這份法規在2003年的時候是第一版,在2012年的時候,當中改了26次,為什麼要改?就是因為與時俱進!在2003年的時候沒有洗錢防制法,大家對洗錢這兩個字根本就是一知半解。可是到2009年洗錢防制法制定之後呢,所以,大家就發現說A,不是喔,我字不能這樣亂用,的確有點白目,趕快把它糾正,恢復我本來的意思。」

大家看清楚了嗎?柯辦不但對於MG149管理規則中的洗錢(其實是逃漏所得稅,說是廣義的洗錢也不為過!)字眼,除了用「白目、幽默」就想逃避責任之外,林筱淇還公然在電視上說謊!大家都知道洗錢防制法是在1996年,也就是民國85年通過實施,林筱淇卻說2003年時還沒有洗錢防制法?還硬扯洗錢防制法是2009年才制定?林筱淇若不是故意說謊欺騙社會,那麼就是笨到連Google都不會用?只要在Google上打「洗錢防制法」五個字,何時制定通過實施清清楚楚,林筱淇才36歲,不會連最基本的網路搜尋都不會吧?

更何況,據報導指出,MG149專戶是在2000年成立,為何直到2003年才有第一版的洗錢內規?2000年到2003年,這個賬戶有多少廠商捐款?又是如何運作?洗錢收多少手續費?由於沒有內規,大家更是不清楚了!

既然柯P制定第一版內規是在2003年,也就是洗錢防制法通過實施的7年之後,當時大家對於洗錢這兩個字早已瞭然於胸,只是還沒有爆出台灣史上最惡劣,金額最高的第一家庭洗錢案,當然,也就是柯P力挺的陳水扁一家!原來柯P的洗錢概念,是跟陳水扁學的嗎?

柯P的發言人林筱淇刻意張冠李戴,將洗錢防制法硬生生延後了13年才實施,這不是扯謊,什麼才是扯謊?

要大家相信MG149有多乾淨,最好的方法就是查清楚,而不是找人上電視胡說八道一番,就想蒙混過關!

臺北市民,真要投給這樣的人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7943539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00:47
talisa 小姐在

http://blog.udn.com/duntaiyu/17738620

31樓.提供不少新資料,丹尼爾兄注意到嗎?

台積電確實只協助非結構性的房屋損傷,另外 talisa 小姐家的房屋損害鑑定,經查詢案件仍在排隊中,如丹尼爾兄所料!您對睡菊真了解!

另外官司事情,我終究外行,丹尼爾兄不妨過去看一下。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10-07 01:16 回覆:
已經就我所知回覆兩位,不好意思之前沒注意到!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6 23:21

 柯屁上次提供了他的扣繳憑單?

台灣還有那個人不知道醫生的扣繳憑單是『最不真實的東西』!

賺十塊如果有報稅一塊錢就算他已經是『善良公民』!

 PS:如果要查醫師的稅最好的辦法就是只要是醫療單據不管任何多少錢都能做為扣繳的依據,

這樣最少醫生的大部份收入可以呈現,當然啦!回扣一樣的扣不到!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10-06 23:29 回覆:
下一篇會繼續踢爆柯P MG149賬戶的謊言!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6 16:17
前文11樓.版主回覆:『昨天柯辦上民視節目說的理由是,洗錢防制法是2009年通過,MG149成立二十幾年,所以他們不是洗錢?但是洗錢防制法是1996年通過施行,柯辦發言人睜眼說瞎話,極為惡劣!』

台大402作業基金於民國88年成立,柯P的MG149帳戶是民國89年成立,而洗錢防制法是1996民國85年通過施行,怎麼管不到台大402作業基金和柯P的MG149帳戶呢?

參考:

『據了解,402作業基金於民國88年向財政部申請,當時財長為邱正雄、台大醫院院長為李源德,而類似402的專戶在台大醫院不只一個。』『柯P的MG149帳戶是民國89年成立』

『402專戶下400多個MG帳戶,也是依「台大5條」進行管理,柯P的MG149帳戶是民國89年成立,成立之初也向院方上簽,對於捐助款項的適用範圍共有5項,與「台大5條」內容相符。

但是,根據立委羅淑蕾提供的資料顯示,柯P的MG149法規在前言寫著「金錢非萬能,沒錢萬萬不能」「為了錢,全軍叛變、兄弟反目」,為了解決叛變、反目 衝突,所以制定該管理辦法。另在用途上,柯P除了學術研究之用外,列了「增進日常工作之便利、人際關係維持」兩項,這兩項奇怪的用途,並未出現在柯P的簽 呈上。』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006000319-260102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10-06 16:25 回覆:

其實說難聽一點,就是提供給“自己人”使用的洗錢節稅賬戶!

這種人要是當臺北市長,還有什麼錢不能洗?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6 16:16

難怪他堅持的告訴大眾阿扁沒有罪,阿扁是被冤枉的是被政治謀害的,因為打從他心裡就沒有洗錢這種東西啊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10-06 16:17 回覆:
柯文哲對於洗錢的觀念,已經在MG149的內規中講得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