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邦交國當然是零!
2018/06/22 13:21:50瀏覽12712|回應13|推薦31

教廷邦交現警訊?蔡政府解危之道 永遠就那一招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自從民進黨取得政權之後,明知道台灣獨立「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但為了維持台獨的謊言,所以想出「借殼上市」的方法,也就是借「中華民國」的殼,上「台灣獨立」的市。多年來,民進黨除了嘴上喊喊「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就叫中華民國」之外,就只能在島內搞一些自嗨自爽的政策,譬如去中改名之類的「打手槍台獨」。幾十億幾百億的改名費用,就這樣丟到水里。結果台灣獨立了嗎?除了騙選票,有任何實質進展嗎?

問題是,民進黨的騙票手法,只能騙騙某些台灣人,在國際上是行不通的。「台灣」這兩個字,在國際上從來都只是一個地名,而非國家名。不管民進黨再怎麼洗腦台灣人,「台灣是一個國家」這件事,國際上並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承認。前陣子加泰隆尼亞的獨立公投為何失敗?大家都看到了!民進黨會不知道?那麼繼續騙的理由是甚麼,還不清楚嗎?

借殼上市行不通,民進黨連「中華民國」這個殼都快搞沒了,大陸在蔡英文上台之後,早已看破民進黨的手腳。民進黨想撒錢買外交,大陸現在錢更多!中華民國的邦交國又不是笨蛋,不會看時勢也會數錢吧?更有甚者,就是先跟民進黨敲詐一筆錢,等拿到手馬上斷交,去跟大陸建交。蔡英文才執政兩年多就斷交四國,蔡英文只會在斷交後出張嘴,除了講一堆安慰自己的幹話,還要把責任推給前朝?這種爛戲,台灣人還沒看夠嗎?

現在連我們歐洲唯一的邦交國教廷,眼看著就要斷交了,其實這也不意外,教廷只是名義上維持與我們的關係,我們派駐教廷的是「大使」,但教廷在多年前就只指派「代辦」駐台北,其實也反映了教廷的心態。版主相信,不用多久,教廷就會跟大陸建交了。

蔡英文賴清德跟民進黨政府如果還繼續嘴砲台獨,其實就要有邦交國歸零的心理準備,因為台灣從來都不是一個國家,更不可能得到國際任何人承認,那麼台灣的邦交國數,本來就是「零」!

蔡英文跟民進黨,還想騙多久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127351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21:12

有銭的大爺坑上坐呀!沒錢的大爺坑下坐!

自古至今皆然,有啥説的?

最後,七虎婆婆的事,丹兄腦筋清楚,知道重點在於安坑,又查出香燭店照片,平常訓練都派上用場!和您合作真愉快!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6-22 21:15 回覆:

鋁門窗店比較傳統,網路上資料不多,但是獸醫院就不同了!

我只在google地圖上打新店獸醫, 再點進每一家,都有照片!

十分鐘就找到了!


SONIC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15:52

這票人不敢玩大, 不敢真的搞"台灣獨立"

只能玩這種偷雞摸狗, 借殼上市的把戲

但是國際上只要有點腦袋的都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把戲

--------

這票"假台獨"者只想要靠"ROC"的資源來"充實自己"

一邊靠"台獨"取得利益 另一方面又領"ROC"的地位與俸祿

更不用提他們一旦要玩"真的" 所有"ROC"相關的地位資源 甚至是權力都得放棄

(別懷疑 到那時後軍隊與情治單位 只要效忠"ROC"者是只會服從"ROC"繼任最高元首)

(除非這些單位也想跟著"一起瘋", 但這是對"自由民主"的國家是最大的諷刺)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6-22 15:59 回覆:

台灣的民主其實非常幼稚, 好的沒學, 壞的通通有!

民進黨又是把這種幼稚民主發揮到極致的政黨!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15:41
在國際上,別人稱呼台灣,默契就是地區名稱,只是不戳破,反正國名地名混著用也沒幾個人會閒閒沒事去追究到底。就像人家叫巴勒斯坦,有人會去追究是不被承認的巴勒斯坦國或者是地區?偏偏大部分的綠營人士很喜歡自爽,有中華民國不用,人家稱你台灣,就用精神勝利法,阿Q幻想別人承認台灣國,實在可笑又可悲。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6-22 15:46 回覆:

國際上最重要的就是認清現實!

民進黨還想用錢買外交,財富早已比不過大陸, 市場規模又天差地遠, 無法認清現實的結果, 就是雪崩式斷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