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披著羊皮的偽善狼 - 茶貓,妳真的有病啊 ? !
2008/01/20 10:11:46瀏覽1497|回應8|推薦51
引用文章一隻披著羊皮的偽善狼

【前言】

剛剛到[茶貓],喔,是以前叫做 does (曲艾兒) 還是啥的網誌,現在改叫[茶貓],讀到上述引用文章。

[茶貓]滿篇荒謬、無聊又無 賴的字眼,叫我看了實在忍無可忍,受不了了。

其他網友們,很對不起!你們看完這【前言】就可以請回了!

因為我貼這篇,完全是要給那[不讓人回應或留言]的[茶貓]看的。

很抱歉讓你們白跑一趟,請你們見諒。

不方便處,請多包涵。我保證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謝謝你們的來訪。Sorry, waste your time.




[茶貓]:

首先要告訴妳,在妳 [一隻披著羊皮的偽善狼]這篇的推薦欄上,有我 catling 的名字在上面。

妳先別高興,因為我現在根本瞧不起[茶貓]這個人,怎麼有可能推薦她的文章?

那純粹是一個 [該死的手誤]!


我原本是想要按[回應]鈕,大聲[回應]妳,可惜妳不敢讓人回應! 結果我習慣性按文章左下第一個的[回應]鈕,變成了[推薦]!


我現在[第一個回應],就是要大聲 問妳:


[茶貓],妳是不是有病啊?!

[茶貓],Are You Really MAD?!



茶貓,妳在UDN這個網站,有許多不同的帳號。

我注意到,不管妳以前用什麼名字膩稱,只要妳將那帳號改叫[茶貓],就表示妳要修理、侮蔑 anybody 了!

[茶貓]這名字是妳專門用來詆譭人的。

既然妳要修理、侮蔑 anybody ,怎麼不光明正大?

幹嘛只敢躲躲藏藏,用這個[AV8D ]來逃避刑責?


我不以為妳是笨到連這麼簡單的單字,"anybody" ,也拼不出來的!
因為妳早已經在妳其他所謂的[分身]帳號裡,貼過無數直接侮蔑 anybody 的文章了!

[茶貓],我告訴妳,我對妳實在深惡痛絕!

我識人不明,所以上妳的當,把妳以前的謊言,信以為真 。

可恨的是,雖然是我受騙、上妳的當,可是吃虧、受害的,卻是我那無辜網友和她當時重病的丈夫!

妳不要以為,妳把那些說謊、罵人的文章移除、不再公開擺在妳的多個帳號的網誌 裡,就代表妳那些[說謊、罵人等..]發生過的事,就不存在了。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我今天第二個要[回應]的,是妳下面這兩段文字:

『總之,茶貓等AV8D在1/21星期一貼出心之光、愛天使、聖光明、星際訪客的IP位置,含有部落格網址的IP存證照相圖片檔案。妳要貼得出來茶貓等於以上四個人的IP位置都是一樣的,才能證明妳沒說謊,是清白的。』

『千萬別去偽造四個人IP位 置相同的圖片檔案,這樣做就真的犯法了,
 罪刑可不比在文章亂瞎掰喔!心之光是浮動IP,前兩組固定122.123....』


[茶貓],妳是真的沒知識還是裝笨?我現在教妳一個乖啦,注意讀啊!

首先,要告訴妳,

妳說什麼『浮動IP,前兩組固定122.123』,根本是無聊的廢話!


只要任何懂得 LAN or WAN 的人,或是任何在台灣的任何Internet Provider 做系統方面的[知識份子],都會告訴妳,妳講的是沒有意義的廢話!

現在上網,還有誰直接使用Permanent Address?

至於細節,請妳自己去讀點書吧!

光在網誌寫文章罵人、詆譭人,是不會讓妳長知識或增加氣質的!


再來,教妳第二個乖!

如果妳知道,心之光、愛天使、聖光明、星際訪客,這四個帳戶在UDN的密碼,
妳大可以到[四個]不同的網咖上網,一次用一個帳戶!

這樣,不論從UDN 的 monitor console, 或是IP Provider 的 monitor console上,都可以拿到四個不同帳戶,和四個完全不同IP的『含有部落格網址的IP存證照相圖片 檔案。』

只不過妳可真要[分身有術],或者請三位同謀幫忙,才能造成:
《同時間內,有四個不同人,使用四個不同帳戶上網》的假象!

同理,

如果我真要是有『心之光、愛天使、聖光明、星際訪客,這四個帳戶在UDN的密碼』,

只需在一個PC上,同時用這四個帳戶上網,我根本就不需要偽造,就可以
『不用偽造』貼出『以上四個人的IP位置 都是一樣』的圖檔!

所以,『妳要貼得出來茶貓等於以上四個人的IP位置都是一樣的,才能證明妳沒說謊,是清白的。』 ,這段話,根本是似是而非的 Paradox!

可是,

果真 anybody 貼出『以上四個人的IP位置都 和[茶貓]的是一樣的圖檔』,

妳是不是又要指控她跟電小二或是UDN網路高層聯手,
從UDN網路系統裡偷窺到妳[茶貓]和其他四個帳戶的密碼?


[茶貓],要是我上面的解說,妳真的笨到看不懂,還是請妳有空多讀書!
 不要成天就掛在這裡廢話連篇,言不及義!


[茶貓],妳寫這些沒完沒了、無聊又沒有意義的廢物,實在浪費了許多UDN這個網路裡的有限空間!對誰都沒好處,為什麼還要樂此不疲呢?

Waste not, want not. Don't waste away yourself!


奉勸妳,不要再把[茶貓]網誌當成是妳的事業或職業,
還是請家人陪妳去看精神科醫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552694

 回應文章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氣
2008/02/09 16:11

看你那麼激動.就知道妳一定很生氣.

我想網路上這種無聊的人一定狠多.別理他们就是了

這是個言論自由的時代.又能拿他们怎樣呢?

大過年的.別氣了.為馬哥多加油比校實在吧^^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catling(dumdum) 於 2008-02-09 21:32 回覆:
是啊~

看到那[無聊人]不眠不休的發文詆譭其他網友,

就跟在電視上,看到 謝長廷設計誣衊 馬英九和周美青時的感覺一樣!

都會讓我義憤填膺啊~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1/24 23:49
catling---發威了.讚啦.

V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d bless her
2008/01/23 16:13
Say the true...i believe her before too...now then i know she really has sick...i only feel pity about her parents...i think she need a doctor who can help her..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完沒了的[瘋炸]!
2008/01/21 17:37

茶貓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茶貓 到底是不是[人]?

茶貓 到底是有沒有[病]?

茶貓 到底是有什麼[病]?

茶貓 如果是[人],
怎麼會有[人]成天掛在網上,編撰無聊的廢話謊言,瘋狂的發文罵人、詆譭人?

茶貓 如果有[病],那到底是什麼[病],才會讓她無所不用其極的出言威脅、恐嚇任何敢挺身而出,揭穿茶貓說謊的人??

茶貓 以前說她得了先天性心臟病,後來經過開刀手術治癒。

茶貓 承認[她得了先天性心臟病,後來經過開刀手術治癒]是說謊!

茶貓 以前說她得了惡性腦腫瘤,後來經[某神祇]附體治癒。

茶貓 承認[她得了惡性腦腫瘤,後來經[某神祇]附體治癒]是說謊!

現在,茶貓又說她得了惡性腦腫瘤!要住院檢查?
可是卻能在醫院裡,連續上網發文胡說八道?



茶貓,妳到底要說謊騙人到幾時啊?







又問了一次鄭媽媽?              2008/01/21 16:56

感謝anybody的熱情合作         2008/01/21 15:39

本案已經全面進入司法程序  2008/01/21 14:01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8/01/21 15:21
當初我看到什麼浮動ip前兩組相同,我就覺得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非常無聊,我也有想到網咖之類的東東,感謝你把真相說出來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鬼
2008/01/21 07:52

我也曾去過茶貓的blog

他都在駡人說別人是魔鬼,我認為他自己才是

沒想到他還開了好幾個來做這種事

太可惡了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我師父罪過‧‧‧‧‧‧
2008/01/20 15:01

在我火影師父家看到啦

呵呵~~

我想那又是我師父罪過罪過

沒事把茶貓的東西貼給大家看做什麼阿??!!

拜託!!!!

現在的我除了每天到鴨姐的家看看之外

完全不理會茶貓

連她把我說成是番鴨大姐姐的分身的事

我都懶得理了

你想一隻大番鴨怎麼可能會等於一隻狂龍呢?????

倒是茶猫不管本尊分身,

都是滿嘴仁義道德,怪力亂神,然後攻擊無辜網友不遺餘力,口無遮攔。

我現在想到了

我想:茶貓把醫生給她的病單看錯啦~~~~

她把精神病看成腦癌啦~~~~

於是聲稱自己得了腦癌

絲毫不知自己其實得的是精神方面的疾病。

沒辦法

誰叫她是!#$@&

妳懂我說什麼的

Right???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希望茶貓這次能學到教訓
2008/01/20 14:06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仁慈」

當初茶貓用非常低級刻薄的言論攻擊蝶心時

一定沒想到現在有人會拿他的標準出來打到他自己身上

尤其以前我看到茶貓的文章

因為太怵目驚心根本就看不下去

這次回頭仔細看

赫然發現

茶貓早就把當時為疾病所苦的陳先生和夏小姐扯在裡頭

catling在我的文章回應寫的有關當時catling誤信茶貓

還請茶貓去跟陳夫人聯繫

萬萬沒想到茶貓一方面跟陳夫人對話

同時間茶貓的分身可以把陳先生搬出來說陳先生是媒體寵兒

陳先生一定樂意公開醫生證明

茶貓真的是心思很壞壞透了

這回茶貓又把已經往生的陳先生的全名寫出來

完全不顧陳夫人是否看到完全不考慮痛失至愛家人的感受

這次我真的不原諒茶貓

一定要讓茶貓學到什麼叫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