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過去那段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大家回憶和珍惜的吧?
2007/09/13 05:45:10瀏覽1086|回應2|推薦44
【引用文章】 亞利安星球的女王

火影好意請我去品嚐他的文章,【亞利安星球的女王】。
『來微笑!』,他寫道。

可是卻讓我讀完後,抱頭號啕大哭!

我的讀後回應太長,超過2000字,只好貼在自己網誌發表。


真的!
Seriously!!

大家都應該回去翻翻自己的留言簿,
重新看看,並且從頭好好讀讀。想一想,

在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總有一些值得您回憶』和珍惜的吧?!

昨天整天,我都在刪除我留言簿裡,所有無謂或許會是惹禍精的『悄悄話 』!! (只想留下好玩的圖片和歌曲收藏 。)

我邊刪,邊掉淚.....

為什麼,那時,我的許多網友們,相互間都可以那麼快樂,毫無心機的亂說一通,亂開玩笑,也不會『打壞感情』?反而彼此間產生了惺惺相惜宛如革命同志般的同袍義氣!

現在,那種情愫哪裡去了?那種好心腸,好心情哪裡去了?

到頭來彷彿做夢一場,煙 消 雲 散, 空 ~

從 相知相惜 到 相應不理,到現在的,惡言相向,到底怎麼一回事?

What happened??
What's going on?
And, Why?? 

Oh, Yes, that big "WHY"!

火影在他的文中提及,
 『前一陣子她刪除了好友通訊錄外,連帶一大筆留言和回應也一起香消玉殞,害偶想去挖資料都已不可考......』
 『唉~在聯網有''利用價值''的,難道真要照相存檔嗎? 』


是啊,當我正硬下心來刪去那些留言和回應時,有位聞訊趕到的網友留言,
『 因為我把之前留言都刪除,前不久才跑去看貓貓留言版,從最後一頁網回看...有歡喜ˋ有淚水.....值得收藏不要亂刪ㄟ! 』

唉,我又何嘗願意啊?
為什麼,
有 sentimental value 的,“有利用價值” 的網友留言,我要狠心刪除呢?
不刪可以嗎? 有這個必要嗎?
你們或許會問。

不如請大家反問自己,
如果當初,我們都將那些對於他人會有特別“利用價值”的網友留言刪除了,今天,用得著我來狠心刪除它們嗎?!

好朋友們一個個關門大吉了,,心情特壞!
從今起,除非是親朋好友,對於其他網友,我不會再用悄悄話留言。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曲終人不見

江上數峯青


貓咪想念我的好朋友們~~~

~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

~ 偶然我也會想起 ~

~ 在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

~ 總有一些值得妳回憶 ~







p.s. 文中曾引用某首我已記不得歌名的老歌詞句,若有出入或有人記得原唱者,煩請並感謝您來提供資料。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228482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nybody 的 汪汪汪!!!回應~
2007/10/20 12:10
因為有其他網友反映,[ anybody 的汪汪汪!!!]的音樂影像和文章內其他網友回應的音樂衝突,所以我將其刪除後,並且在將anybody回應內的音樂影像重新設定為由網友自己選擇播放,在此重新貼出。

以往若有不便處請包涵。



anybo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論壇上那隻潑辣的番鴨...
2007/09/13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