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避的我
2007/04/15 16:26:16瀏覽304|回應0|推薦2

逃避的我

你說我 在逃避 我承認 我躲著哭泣
你說我 在欺騙自己 我不否認 也不回應

你已有了家庭 我還放不下你
你當我是朋友 我卻從沒放棄過你
偶爾的見面 網路上的聯絡訊息
叫我如何忘記 如何放棄

你說我 在逃避 我低頭 我淚溼衣襟
你說我 在壓抑自己 你告訴我 讓它淡去

經過多年以後 我心還屬於你
常常聽到訊息 煩憂心情的你
我心隨你心情起伏 飄搖不定
我該如何整理 我該~~~如何走出去

狠心寫下一句 不該聯絡 不該再見你
匆匆離線的我 依然暗地哭泣
盼望時間能夠 沖淡一切記憶
該放的放 該讓心~~走出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