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天室文化
2007/04/04 11:16:12瀏覽200|回應0|推薦4
有多少人在聊天室裡 漫無目地 的天南地北
女的把哥哥 男的把妹妹
彼此不認識 細數自己的迂迴心事
或是甜言蜜語的虧
簡單的一句秀秀 輕輕一個擁抱的符號
安慰彼此短暫的寂寥
簡單的唱首歌 無形的歡呼寥落
聲音沙啞 像雞在叫 嚴重拖拍 五音不全
還是有人會鼓譟 讚美你的好
撥撥手裡的吉他 自動伴奏琴啟動 粉絲盲目的叫好
即使音沒調 他們也不會知道
唱著我愛你 你愛我 螢幕佈滿歡呼的符號
為你彈鋼琴 為他唱首歌 有人會哭 也有人會笑
你沒見過我 你的長像我也不知道
聊天室的文化 聊天室的瞎搞
等到關了電源 一切都是虛假 一切都只是~~無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