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
2007/04/03 22:52:39瀏覽189|回應0|推薦4

妳在哪裡? 可曾想過我? 妳在做什麼? 是否記的我?

孤獨的活著 孤獨的想著妳的生活

孤獨的呼吸 孤獨的猜想妳在想我

沒有妳的生活 我假裝堅強 假裝不懦弱

沒有妳的日子 我假裝忙碌 假裝不退縮

孤獨的夜將我打入 脆弱寂寞 思念懊悔的思索

沒有妳的生活 我假裝不在意 假裝沒關係

沒有妳的日子 我假裝沒空 假裝沒想妳

寂寞的夜將我拉進 空虛無奈 後悔不該的決斷

沒有妳的日子 常常想起妳 想問妳 妳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