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
2007/06/28 21:08:45瀏覽404|回應0|推薦6

又來到喧鬧的pub,
強烈的節奏,震撼著我的心,
吵雜的音樂,混淆我的的情緒,
突然的回憶起過往,憂鬱的情緒又湧現,
就在不遠處有個神情與妳相似的女孩,
那夜也是如此,有妳依靠在我身旁,
輕柔優雅的舉止,野性而不狂的笑容,
時而輕柔的在我臉旁輕輕吹撫,時而淺淺的一吻,
然而這都已然成為回憶,
妳的身旁已經多了一個他,
又選擇了一個我最難忘記的日子,
在我的生日那天,走在地毯的那一端,
心痛已久,此時更覺的心已混然是冰…事隔三年,
我的心依然還有未融化的冰,依然眷戀著妳,
只是強迫自己不願再見妳,不願再聽見妳的任何訊息,
故意讓自己忙的天昏暗地,才不會有想妳的時間,
卻每每在夜深人靜,或在暗暗的角落獨處時,
默默的想妳,細數自己的迂迴心事。
好恨自己為何如此放不開,是為了不甘心嗎?
亦或是為了留下那一份情愁,讓自己沈溺在幻想的情愫。但是又能如何呢?
即使妳與他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妳的心永遠不曾在我身上,
那我又何必如此執迷?為何一再的為妳心煩憂?
這段無緣的愛,沒有結果的情,什麼時候才能~才能清清楚楚的斬斷,
什麼時候才能,走出有妳的記憶空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llbird&aid=105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