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文分享
2014/03/24 04:23:00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成隆~通常我們遇到激怒我們的人只有討厭,從不會覺得他教會我們什麼,但從這篇文章看來,他還真的教會我們許多東西呢)

激怒自己的人是恩師,每當有人激怒我時,我就會在我自己的心中問我自己:從這個人的身上是要我學到什麼呢?!

所以,我嘗試著開始學習把想要激怒我的人當成一位老師,也把?人對我的傷害、批評和責難看成是一堂必須要學習的課程。

性急的人是來教導我「積極」。
固執的人是來教導我「彈性」。
誇大的人是來教導我「謙虛」。
閒散的人是來教導我「放鬆」。
偽善的人是來教導我「真誠」。
粗魯的人是來教導我「優雅」。
聒噪的人是來教導我「安靜」。
暴躁的人是來教導我「平和」。
多話的人是來教導我「靜默」。
偏狹的人是來教導我「寬容」。
殘忍的人是來教導我「仁愛」。

如此一來,激怒我的人也就成了我感激與學習的對象。

出處:文/網路文章

延伸閱讀

南投不動產二胎

屏東土地融資

台中二胎房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y681&aid=1180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