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ro pit bull kilo,忠犬救主,震撼人心!
2012/12/09 17:52:12瀏覽438|回應0|推薦0

基洛遭子彈從頭頂射入,由頸部下方穿出。所幸大難不死!!

 

忠心比特犬擋子彈 飼主:我不會讓牠死!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牠是隻勇敢又福大命大的狗英雄!美國紐約一隻12歲大的比特犬「基洛」(Kilo),上月31日在家中為了保護主人,頭部不幸挨了歹徒一槍。原以為會沒命,但男主人說了一句「我不會讓牠死!」後立即送醫,幸運的保住一命。「狗英雄基洛」的事蹟也因此被媒體大幅報導,現已安穩地在家中養傷。

比特犬「基洛」與男主人賈斯汀貝克(Justin Becker) 住在美國紐約的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 N.Y.)。上週六(31) 當天,一名搶匪偽裝成FedEx 聯邦快遞人員的模樣找上門,接著試圖闖進屋內。

當貝克感到不對勁時,英勇的「基洛」立刻衝上前去,將這名「快遞員」堵在門外。沒想到「快遞員」掏出一把槍,情急下竟直接抵著「基洛」的頭部射擊,隨後拔腿逃跑。

因為歹徒直朝基洛的頭部射擊,讓牠滿頭是血,當時貝克的女友妮可培可可(Nicole Percoco) 以為牠就快沒命了,還告訴男友「快抱著牠吧!讓牠至少能夠死在你的懷裡。」

但是貝克無法眼睜睜看著愛犬就這樣死去,說一句「我不會讓牠死!」就立刻快馬加鞭送牠到動物醫院。獸醫Greg Panarello 替基洛照射X 光後,鑑定出一個奇蹟似的結果──子彈並沒有貫穿牠的頭骨與重要部位,讓牠保住了一命。

英勇的Kilo ,醫護人員特地在頭部繃帶繡上「S」。
象徵牠是Super Dog(圖/nypost.com)


現在牠已經回到家中養傷,「狗英雄基 洛」的事蹟也被當地媒體大幅報導。目前基洛的頭部,包紮一個大大的紗布,醫護人員都對牠有深刻的印象,還在繃帶上特地繡了一個「S」字母,象徵牠英勇的行為就像是Super Man(超人)。

基洛也戴上了伊莉莎白頸圈,看起來有些疲憊,不過總算是撿回一命。男主人貝克回想當天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看著愛犬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也非常心疼。不過能看到牠仍陪在身邊,也直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原文網址: 忠心比特犬擋子彈 飼主:我不會讓牠死!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05/36881.htm#ixzz1uYyDCJN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t969696&aid=71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