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賜給我以愛的憐憫
2017/01/04 12:11:19瀏覽93|回應0|推薦0
我在幻想河裡的冰塊早已化去,把那美麗的春色濡染。岸邊長起茂密的樹葉就象春天的美麗在逐漸蓋過美麗的頭頂。我在盡情的期盼著,幻想著。就象那愛的鐵犁在田裡耕耘,林子裡的野鴿野鴨發出美麗咯咯咕咕的叫聲,那羊兒在美麗的山間奔跑,快樂地歌唱。就象此時百花在盛開,那近處遠處的美麗都在杳然眼底,就象春意盎然得叫人無法比擬。就象在那美麗的草地上,孩子們都在踢球,那美麗的牧場上呈現出了孩子們美麗的笑聲。一曼一曼的漫過了頭頂,就象那美麗從頭頂上環繞,美麗極了。就象那美麗的女人在溪頭邊洗衣服,還好像到水裡去撈美麗的月亮,所以人的美麗快樂都是來自于那片美麗的土地,沒有美麗的土地就沒有快樂,人真的屬於土地,因為土地才是你回歸的家,愛的搖籃。
  
   親愛的?你別在誘惑我了成嗎?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不需要你,你快快得走開吧?因為此時我真的那樣的要把持不了自己,那精樹就要開花,我怕你受不了那 美麗的陶醉。你千萬不要把手伸過來,更不要伏下身來吻我,我會更加受寵若驚。噢!還是沒有能阻止你在吻我,你的吻就象在我的頸上燃燒,然後逐漸遍佈我的全 身,我真的叫你那樣的癡情嗎?此時的你完全被我的美麗吸引,那棵挺拔的樹叫你一夜不肯離去,那樣的心照不宣的去愛我,吻我。此時那火熱的蒸爐就象在那美麗 的冬夜裡點燃,在燃燒著你和我,你就象在抱著一個火熱的火爐在烘烤,那夜空裡的一切都將被我的美麗燒盡,燒成你愛的灰燼,苦澀的落在你美麗的頭巔。
  
   你並沒有感到過孤單,而是那麼的感到紅漾漾的黎明正在浮生,你在構築那美麗迷人的夢幻,就仿佛在那美麗的海市蜃樓裡看到我美麗的身影,出現在你美麗的塔 樓間,愛的相思湖裡。就象此時那湖裡飛起一群海鷗,我此時不能悲傷也不能哭泣,我只好靜靜的躺在那土地上,默默的象數著清晨的鐘點,聆聽著冬天枯萎的白楊 樹發出冷颼颼的哭泣聲。阿門?我的主哇!叫我離開這悲戀的土地,我不願聽它那些虛偽的頌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hfasf&aid=8749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