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導
2010/05/08 23:08:48瀏覽197|回應0|推薦5
本日之感:打籃球有人會受傷-------------二十分鐘之後就有人受傷了
                   打球不會下雨,----------------真的沒有下
最近....我真的發現我的感知能力越來越大了
從在英國感受到可能會出車禍
到現在
我發現虔誠真的很重要
是耶穌給我的力量
我有的是一種感應能力


今天在圖書館
原本想要找潛意識的書的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
走到了聖經的面前
好像有一道光在指引我去翻閱
它和我說
要學會祈禱
我真的會感應到的幾乎都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才要會祈禱吧
除此之外
它還告訴我會給我力量的原因
:「被上帝祝福的人,有著強大的毅力,決心,磨難。」

是......這都是我擁有的
這是使命........接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pring82102&aid=40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