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2009/12/30 21:40:10瀏覽317|回應0|推薦17

生氣   明明沒下雨 學校卻堅持採雨備(昨天運動會 毛毛雨)   不把學生當人看哪

   居然社團表演在活動中心表演,也沒特別宣傳,觀眾也才一半而已

   除了自己社團的,誰想大老遠從5樓爬下來再走一段路去看阿!!  欺壓社團~

內疚   我好像沒幫到班上什麼忙...  

   早上來沒多久,小練一下旗,然後就跟奕秀去找文文,回到班上也是晃了一下才找到事做 幫忙做大型冰淇淋,一直剪剪貼貼,不過最後似乎也沒派上用場?   小遺憾沒仔細看儀隊表演

   9點45分衝去準備表演,10點多上場,本來想說全部學庭郁要邊微笑邊跳,上場了才發現好難XD    看了同學幫我拍的影片,我有些地方不理想,不過整體上沒出什麼錯,好像也蠻整齊的,學姐也有稱讚我們喔!!   幸好正式上場沒有彩排時緊張 : )

高興    我有玩到鬼屋XDD,七班超認真的~ 真棒! 雖然我在最後一個比較不刺激

感謝    風之谷的學長姐(老人)留下來看我們的晚會、國中同學XD、小高一的努力、高二的堅持……

不過,我最感謝的是我媽,感謝她讓我參與一切的過程…

發現    我越來越愛大家了,風的孩子們,一起做蛇餅、一起收拾、一起睡覺打發時間、一起忍著寒風熱血……一切的一切難以言喻,只能說,我很感動

時間過的好快,去年回憶的足跡還在,今年的已迫不及待的跑過,難以想像分離時會有多痛,如今能做的,只有珍惜與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P.S   晚上音樂出了問題,結果棍等了一分多,表演到一半就沒火了,只能說......下次要記得拜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62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