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迷》2011年終總結
2012/01/06 13:00:32瀏覽308|回應0|推薦7

11

書《庇里牛斯山的城堡》看完~書信體小說。我們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而且它會在身體死後繼續存在下去。

書《罪行》看完~俐落的文字,耐人尋味的短篇故事集。

10

書《光影詩人 李屏賓》看完~臺灣最重要的電影攝影大師

8

書《棄業日記》看完~買買氏追尋自我價值之旅,台版「來去鄉下住一晚」,真誠的去做一件與主流價值背道而馳的事,如果沒有一顆堅毅的心,真的很難做下去!這本書激勵許多人,追尋夢想,愛這片土地,與自然共存。

書《我怎能沒有你?》看完~抄書時間到了。

書《約定 : 帶著愛去旅行》看完~對婚姻有深刻見解。

6

書《人情.世故》看完~作詞人林夕是男的,但他的文字相當細膩深刻。

林夕《曾經》四輯看完。

5

小說《妳離開以後》看完~我們擁有世界上全部的時間,足夠我們發現生命之中,那些美好的事物。我們經歷生命後一定會發現,除愛以外生命別無所求,不多,不少,就只有愛。

4

小說《天鵝賊》看完~

小說《如果那一天》 看完

書《男人都是智障之百萬富翁》看完


12本書,今年的收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595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