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迷》2020年終總結
2021/01/01 14:40:25瀏覽644|回應0|推薦6

1月

繪本《公主的月亮

.

2月

繪本《魔奇魔奇樹

繪本《小熊聖誕大尋寶

繪本《胖先生和高大個》

.

3月

繪本《有色人種

繪本《莉莉的紫色小皮包

書《如果歷史是一群喵(3):秦楚兩漢篇》

繪本《小琪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繪本《一個我不夠用

繪本《那是我的!

.

4月

書《多肉植物圖鑑》

書《多肉植物 仙人掌圖鑑800》

書《多肉植物栽培大全:品種介紹、四季管理Q&A新手問答》

繪本《野狼的肚子我的家

繪本《吃六頓晚餐的貓

繪本《帝哥的金翅膀

繪本《生氣王子

.

5月

繪本《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繪本《星月

繪本《吱吱

繪本《生氣

書《專家級多肉植物栽植密技:多肉品種圖鑑&栽種訣竅500個

.

6月

繪本《世界上最強大的......

繪本《烈日下的對決

繪本《吼-我生氣了!

繪本《企鵝旅館

繪本《子兒,吐吐

書《做工的人~「如果我們判斷人的標準,是用刻苦,是用勤奮,是用力爭上游的努力和對於生活的認真,去決定一個人的品格,那我們不可能看不出來他們值得擁有尊敬。」「我們既然知道以一個人的經濟條件去斷定其社會階級以及地位是錯的,並且深惡譴責,那又為什麼不改變對他們的看法呢?」

.

7月

繪本《巨人的時間

繪本《亞哈與白鯨

繪本《山中

書《如此人生

書《第四名被害者~真神奇!原著與電視劇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故事呢!不過,更愛電視劇的改編!

.

8月

書《如果歷史是一群喵(4):東漢末年篇》

書《如果歷史是一群喵(5):亂世三國篇

書《她們 : 電影設定集

.

9月

書《莫斯科紳士

繪本《老鼠郵差去度假》

繪本討厭的人都跌倒吧

繪本《最棒的禮物

書《The Small Big台灣特有種 1》

書《The Small Big台灣特有種 2》

繪本《這條橡皮筋是我的

.

10月

繪本《我的弱雞爸爸

繪本《不喜歡噴火的噴火龍》

書《在夢中》~鬼才導演大衛林區的傳記。《吠陀經》:「人只能駕馭行動,但是無法駕馭結果。」「換句話說:你盡力而為,但是會怎麼發展下去,是你無法控制的。如果結果是好的,那很幸運,對人也很好;如果結果是壞的,那很慘,對人也不好。」「只要你誠懇對待你所愛的事物,你就可以和自己完美和諧地共存。」「我想世事總是以應該發生的方式發生。當你年老的時候,你會記得你做事的方式,你會把它與現在發生的事做比較,你甚至無法向年輕人解釋過去的樣貌,因為他們毫不關心。」

書《不能贏的辯護》

繪本《超神奇洗髮精

繪本《貓熊澡堂

繪本《老鼠郵差來了!

繪本《宮西達也獨角仙武士3:獨角仙四十郎找回初衷

繪本《宮西達也獨角仙武士4:獨角仙四十郎從心出發

.

11月

繪本《宮西達也獨角仙武士. 1, 獨角仙三十郎為你而活

繪本《宮西達也獨角仙武士. 2, 獨角仙三十郎飛向明天

繪本《小小跟屁蟲

書《胡思亂想很有用:吉竹伸介的靈感筆記》

繪本《忍者學校 : 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繪本《皮皮與波西 : 聖誕樹

繪本《小房子

繪本《老鼠郵差去哪裡?

繪本《大餓狼和小豬村

繪本《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書《正常人》

.

12月

書《游牧人生》~「生而為人的意思是,你嚮往的不能只是生計的勉強維持而已。我們除了需要溫飽和遮風避雨的地方之外,也需要懷抱希望。」「借用名言以及跟存在主義有關的個人省思,來表達這種四海為家的極簡生活主義,遠遠超越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基本需求,進入一種更崇高的想望:包括自由、自我實現,還有冒險。」「這不是薪資差距了,這是薪資鴻溝。每個人都得為這不斷擴大的差異付出代價。」「正在加深中的階級差異使得社會階層的流動變得不再可能,最後的結果就是種姓等級制度的實際存在。這不僅在道德上錯了,也是極大的一種浪費。拒絕給大部分的人口在階級上有一個升等的機會,就等於是主動丟棄了大量的儲備人才和智囊,而這也反映在經濟成長的減緩上。」

繪本《100萬隻貓

繪本《蟲蟲盃足球大賽

繪本《銀之匙14

繪本《門鈴又響了》

書《沙丘魔堡(上)》~「我絕不能害怕。恐懼會扼殺思維能力,是潛伏的死神,會徹底毀滅一個人。我要容忍它,讓他掠過我的心頭,穿越我的身心。當這一切過去之後,我將睜開心靈深處的眼睛,審視它的軌跡。恐懼如風,風過無痕,唯有我依然屹立。」

繪本《勇敢小火車 : 卡爾的特別任務

繪本《超神奇蠟筆

書《沙丘魔堡(下)》~「看到過去對現在的影響是一回事,但對預言能力的真正考驗是看到過去對未來的影響。」「事物的發展是一個不斷延續的過程,但這個過程並不等同於它們的外部表象。」圖書館學刊讚譽為科幻中的魔戒,科幻界最高獎雨果獎、星雲獎雙料得主,《沙丘魔堡》探討宗教、生態、政治、人性的深刻寓言,雖然是一部1965年出版的科幻小說,但至今看來還是精采絕倫!

繪本《和耶誕老人一起跳舞》

繪本《說謊

.

74本 

圖片出處:IMDB

http://www.imdb.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13134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