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迷》2018年終總結
2018/12/17 20:10:35瀏覽649|回應0|推薦4

1月

繪本《森林裡的起司村》

繪本《鱷魚阿姨

繪本《誰來吃午餐

書《皮囊 No more than skins》~大陸作者蔡崇達最私密的過往人生記憶,極為感人的動人之作。「我們的生命本來多輕盈,都是被這肉體和各種慾望的汙濁給拖住。肉體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伺候的。」「生活,從來就不是個太好的觀看者,它像一個苛刻的導演,用一個個現實對我們指手畫腳,甚至加進很多戲碼,似乎想幫助我們找到各自對的狀態。」

3月

繪本《100層樓的家》

繪本《吃掉黑暗的怪獸》

繪本《瑪莉與老鼠》

繪本《小象散步》

繪本《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繪本《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4月

繪本《鱷魚兄弟》

繪本《最愛的,是我》

繪本《猜猜我在比什麼?》

繪本《皮皮貓 我愛我的白布鞋》

5月

繪本《媽媽做給你》

繪本《猩猩爹地》

繪本《超神奇種子鋪》

書《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綠洲」就像逃生艙,讓主角及未來世界的人們遁逃到更好的世界。原著三個關卡的呈現與大刀角色的結局,和電影完全不一樣!故事更現實殘忍!

繪本《小豬別哭啦》

繪本《海馬爸爸找寶寶》

6月

繪本《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

小說《外科醫生》~泰絲格里森著作,節奏明快的醫學驚悚犯罪作品,書中闡述的殺人片段既血腥又殘忍,是一部適合改編成影視作品的題材。

繪本《跑跑鎮》

書《繪本教養地圖 : 孩子需要的繪本180選》

繪本《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

雜誌《2018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

小說《愛的變奏曲》~「我們一輩子只愛一次,有時太早,有時太遲,而其他時候則總是有幾分蓄意的。」安德列艾席蒙繼2007年出版的同志愛情小說《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之後,又一新作,書中內容由5篇短篇作品組成,主題都是「愛情」。

8月

書《斜槓青年 : 全球職涯新趨勢,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幸福是關於生命意義的整體感知與體驗。」

9月

繪本《大野狼真的危險嗎?》

繪本《小象的雨中散步》

繪本《一直打嗝的斑馬》

繪本《迴轉壽司》

10月

本《黑白分明的斑馬弟弟》

繪本《超神奇雨傘鋪》

繪本《艾瑪玩捉迷藏》

繪本《超神奇牙膏》

繪本《好煩好煩的小企鵝》

11月

繪本《拔啊,拔啊,拔蘿蔔!》

繪本《好無聊阿好無聊》

繪本《我贊成!》

繪本《帥氣小黑來報到》

12月

繪本《獅子與兔子大對決》

繪本《超神奇糖果鋪》

繪本《喵─嗚!》

繪本《威洛比先生的神奇樹》

45本 

圖片出處:金石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109706593